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屌丝终有逆袭日 高性价比前锋推荐

屌丝终有逆袭日 高性价比前锋推荐

发布时间:14-01-28 06:27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务必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FIFAOL3中,前锋的价格是非常贵的,很多屌丝们砸锅卖铁还买不起伊布CR7梅西之流的一个大腿。不过屌丝淘淘高性价比的前锋,也是可以完成对高富帅的逆袭,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位能力既强价格又可以被广大屌丝接受的前锋。


  曼朱基奇

  目前在电信区市价不到150W,这价钱绝对买不到CR7伊布之流的一个大腿,却可以把一个优秀的全能前锋带回家。曼朱不论是身高,身体素质,速度都不差,而且拥有精湛的射术,不错的控球,以及强大的制空能力。说实话,横向对比,曼朱绝对不比巴神弱哪儿去,但是身价何止差了一倍!曼朱基奇,绝对的业界良心,屌丝中的战斗机,你值得的拥有。

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

  哲科

  有些朋友可能绝对的曼朱还不够屌丝,好吧,70W的哲科怎么样?虽然身体素质略逊于曼朱,但是哲科的控球盘带能力更强,是个适合做支点的前锋,配上其193的身高和精湛的射术,绝对是前场的大杀器,这样的超级射手市价只有70W左右,而且还有脸谱,对于屌丝们来说,哲科绝对是不错的锋线人选。

哲科

哲科

  索尔达多

  什么?哲科还不够屌丝?好吧,那来看看索尔达多吧。西班牙的人市场价不到50W,却拥有非常全面的能力值,无论是射术,头球,速度,强壮,盘带,西班牙人都不错,当然179的身高或许是弱点,但是与同样水平且有脸谱的球星对比,索尔达多真心性价比超高。屌丝们也都想买个大牌撑撑场面吧,索尔达多,你值得拥有!

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新手教学 讲解球场上的每个位置

  FIFAOL3妖人后腰分享 腰硬了球队才能硬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妖人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