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目前性价比超高后腰 打造完美球队

推荐目前性价比超高后腰 打造完美球队

发布时间:14-01-26 04:33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大家都知道,后腰这个位置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只有腰硬起来,球队的中场才能硬起来,那么FIFAOL3中有哪些好用的后腰球员呢?


  大家都知道,在目前的FIFAOL3中,身体和对抗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而后腰这个位置的球员,对攻防能力都有不低的要求。而且,在中场中路,身体素质要够给力,才能在攻防两端给对手压力。

  其实最好的后腰球员就那么几个,比达尔,亚亚图雷,费莱尼......谁都知道好用,但是奈何囊中羞涩。太次的吧,又不想入手,毕竟手里每一分EP都很珍贵,那么FIFAOL3中又有哪些实用的后腰球员,既有让人放心的实力,市场价格又不是太难以接受呢?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这样一些实用的好腰,看完默默收藏去买了就行,后腰这个位置的球星供不应求,说不定过段时间就涨价。

  保利尼奥

  全能型后腰,虽然身高只有180,但是胜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很突出,71的速度69的加速,79的弹跳,83的体力,以及65的强壮,在身体素质方面保利尼奥已经属于非常出色的,更为难得的是75的短传,75的控球,以及70+的长传,盘带,视野和抢断。这样完美的后腰市价只有60万左右,对比动辄几百万的主流一流后腰,这货绝对超值。

  因勒

  因勒拥有不错的远射能力,这点无疑可以给其加分,而183的身高,80KG的体重,配上73的强壮,让其在身体对抗中的优势不小,因勒的双速也在60以上,长传短传也都在75以上,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控球和铲抢能力,这样的属性对比一流后腰差不多哪去,目前因勒的市场价在20万以内。

  库茨卡

  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根据后腰实力的档次,这次推荐的三个人是实力从高到低的,但基本代表着每一档次性价比最高的存在。库茨卡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81的强壮让其在身体对抗中难以撼动,传球能力虽然不强但也不弱,而这样一位大汉还拥有71的控球和72的盘带,这点实为难得,79的侵略性,配上其不错的体力,也让库茨卡成为场上无处不在的存在。目前库茨卡的市场价只有5W,大家完全可以囤几个强化,强到3~4,完全不逊于主流一流后腰!

  最后总结一下,其实好的球员还有很多,但是要大家慢慢发掘!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新手教学 讲解球场上的每个位置

  FIFA Online3巅峰对决 梅西C罗能力比拼

    【责任编辑:52PK】TAG:后腰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