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世界足坛难再现古典前腰 优雅传承后继无人

世界足坛难再现古典前腰 优雅传承后继无人

发布时间:14-06-12 22: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牧歌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曾几何时,前腰这个位置是球队核心所占据的。随着现代足球飞速得发展,硬朗后腰和全能型中前卫成为更符合现代足球潮流的中场中路球员。但是古典前腰带给大家的唯美足球和美好记忆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逝去。


  绿荫场上有这样一类被称为足球场上的艺术家。在他们一停、一转、一传之间,对方看似严密的防线瞬间崩塌,皮球在他们脚下总是充满魔力,“playmaker”这是英语中对古典前腰的称呼。

  如今的世界足坛,古典型前腰基本销声匿迹。回忆起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足坛风云,古典型前腰还在足球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毫无疑问,齐达内是古典型前腰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也是成就最高的人物。98年法兰西之夏,齐祖在世界杯决赛上的两粒头球帮助法国队捧得大力神杯。之后转会皇马,在2001~2002欧冠决赛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一脚石破天惊的凌空抽射成为经典。齐祖脚法细腻,大局观极强,对场上的形势有着精准的判断。而其优雅的盘带和控球停球,也仿佛可以让球迷们嗅到艺术的气息。

齐祖齐达内

齐祖齐达内

  鲁伊.科斯塔,古典型前腰的又一代表人物。如果把齐达内比作一代狂放宗师的话,那科斯塔无疑就是一位永远在寻觅最佳句子的吟游诗人。02~03赛季,AC米兰在欧冠半决赛1:0战胜皇马,他在比赛第40分钟一脚惊世骇俗的60米的长传撕开皇马的防守,助攻舍甫琴科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鲁伊身上充满着想象力和艺术气息。他在球场上往往可以在不经意间送出令人难以想象的绝妙传球,也可以在闲庭信步间把球以不可思议的方式送给位置不是那么好的队友。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鲁伊用双腿演绎的何尝不是华丽乐章,绚丽舞步. 每一次起脚。每一个落点,都诠释着优雅的古典音符。

球场上的艺术家科斯塔

球场上的艺术家鲁伊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齐达内 科斯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