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边后卫也疯狂 FIFAOL3大牌左后卫推荐

边后卫也疯狂 FIFAOL3大牌左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01-05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中大家在选择阵容时往往会纠结于某个位置的人选,本文就来推荐几个大牌FIFAOL3左后卫球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在球场上,边后卫这个位置往往很容易被忽略,但是边后卫如果能力全面的话,会给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的帮助。像卡福,卡洛斯,马尔蒂尼这样的巨星也都是边后卫起家。不得不说一个好的边后卫可以提升整个球队的强度!那么在FIFAOL3中,又有哪些优秀的左后卫值得大家入手?一起来看看给大家推荐的FIFAOL3左后卫球星~

  FIFAOL3左后卫之埃弗拉

  作为12赛季卡左边后卫最高的两个人之一,埃弗拉做到了实至名归,速度较快而又有着极强的防守能力,控球能力稍弱一些.

  FIFAOL3左后卫之阿.科尔

  最高左边后卫的另一个人,相较之下速度稍慢一些,但却有更强的防守能力,传球控球能力也要稍高,总体来说,会比埃弗拉更强.

  FIFAOL3之阿尔巴

  速度和体力相较上面两位要更好,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体对抗性更差,要小心对方强壮球员的强吃.

  FIFAOL3左后卫之马塞洛

  马塞洛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是攻强守弱,但看到了他的数据以后你就会发现,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如此的给力.

  FIFAOL3左后卫之克里希

  以速度见长的克里希同时也有着出色的带球和传中能力,虽然抢断能力不错,但侵略性差了些.

  FIFAOL3左后卫之费利佩

  数值比较不错的一名左边后卫,传球,速度,地面拦截能力,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FIFAOL3左后卫之阿拉巴

  速度,传中,控球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虽然防守能力差了一些,但还是一名92年的球员,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他的防守技术也会与日俱增.

  FIFAOL3左后卫之桑顿

  小将桑顿现在拥有着速度,体力和传中,在今后再有一定的提高,将会有质的飞跃,同时兼具LB和RB能力.

  到这里边后卫的推荐就到此结束了,在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大部分边后卫没有同时具备LB和RB的属性,但往往都是可以通用的哦,

  FIFAOL3左后卫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里没法一一列出,大家如果发现一些好用的妖人球员或者实用的球星,都可以贴出来分享。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左后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