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连胜模式解读 开启全新玩法

FIFAOL3连胜模式解读 开启全新玩法

发布时间:13-11-23 0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连胜模式可能有些朋友不是很了解,这里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模式,在FIFAOL3这个游戏里,连胜模式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FIFAOL3连胜模式分两种,一种是单人,一种是团队合作(2-3人)。两种模式下的乐趣肯定也不一样,团队合作模式更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可以作为团队匹配友谊赛和排位赛的练手,研发新的战术和球员配置。

  FIFAOL3连胜模式分三个难度,简单、普通、困难。

  简单模式要求是3连胜,完成任务,每个玩家奖励1200EP。普通模式是4连胜奖励3500EP,困难模式是5连胜奖励8000EP,团队合作奖励高于单人模式。当然每个模式的困难程度不仅体现在连胜的场次上,还体现在电脑AI的水平上,连胜场次越往后,AI就会变得越厉害,球队等级也会越高,小帆能力有限挑战5连胜没能见到终极BOSS就跪了。还希望大家能帮我报一箭之仇!而且听说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很有可能遇到贝肯鲍尔这样的传奇球星。能和自己仰慕的传奇球星通常竞技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吧。

  当然FIFAOL3连胜模式最重要在于连胜,一旦输了一场连胜就结束,也得不到之前的奖励,中途退出也不可以哦。一条道走到黑,一路向北,要的就是这份执着。

  至于FIFAOL3连胜模式的经验就是放平心态,就像打LOL英雄联盟排位赛一样,到了晋级赛心情更要平稳不能有太大的变化,不然长征漫漫,跪在终点线最后一秒就太可惜了。多看场上球员状态,打出自己的原有战术和风格。其实FIFAOL3连胜模式很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打疲了,拿5连胜来说,将近1个小时的高度集中战斗确实消耗玩家的精力,利用比赛的间隙好好休息做好下一场的准备才是关键。不然因为你的小小失误,队友损失8000EP可是会很不开心的~当然我们也不能畏缩这种机制,应该勇于挑战,机会和奖励总是成正比的,对吧?

  总而言之,FIFAOL3连胜模式不仅对技术有要求,心理也要过关,想打出高人一等的战绩,还是要付出不少的!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媒体评红魔历史最佳11人 各种巨星

分享几个好用的FIFAOL3球员 性价比最重要

    【责任编辑:52PK】TAG:连胜模式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