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大巴黎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大巴黎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10-12 10:19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国际米兰。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要说到近几年世界足坛涌现出的新生代豪门,几大土豪曼城,切尔西,巴黎可谓是榜上有名。而巴黎作为法国最大的城市,浪漫之都,对球星的吸引力也非常之高,近几年随着伊布,席尔瓦,帕斯托雷,卢卡斯等球星的加盟,巴黎的实力和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强。而去年欧冠,巴黎打进八强,面对宇宙队巴萨也不落下风,虽然最后被淘汰,但是巴黎人已经用实力证实他们是欧洲足坛的豪强之一。

  新赛季巴黎的大手笔同样不少。最令人关注的可谓是卡瓦尼的到来,这位意甲顶级射手来到巴黎后只要能打出往日的水准,他和伊布组成的锋线堪称欧洲最好的组合之一。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主帅的变动,安切洛蒂远走西班牙,接替他职位的布兰科也可谓是名帅,能否把队内的大牌球星磨合成一支战斗力超强的球队对其是不小的考验。

  新赛季巴黎的预计首发11人如下:守门员西里古,后卫马克斯维尔,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范德威尔,中场莫塔,马图伊迪,帕斯托雷,前锋拉维奇,伊布,卡瓦尼,主要替补有卡马拉,梅内,小卢卡斯等人。

大巴黎众将

大巴黎众将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球员数据问题 容易被忽略的能力

【责任编辑:52PK】TAG:伊布 巴黎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