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媒体评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拜仁三将入选

媒体评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拜仁三将入选

发布时间:13-09-24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卡拉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媒体评选的本轮德甲最佳阵容,一起来看看有没大家在FIFAOL3中喜欢的球星~


  德国媒体《踢球者》评出了本赛季德甲第六轮的最佳阵容,11人名单基本被3支球队包揽:在一场焦点大战中4-0完胜沙尔克04的拜仁有3名球员入选,在北方德比中2-0击败汉堡的不莱梅也有3人进入名单,另一支有3人入选的球队是勒沃库森。

  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施泰格为拜仁首开纪录,周中欧冠上表现不俗的阿拉巴本场送出了两次助攻,他也同样入选。另一名入选的拜仁球员是克罗斯。

  三连败的不莱梅客场2-0击败了同样近况不佳的汉堡,拜仁旧将彼得森梅开二度,加上边后卫弗里茨和门将米利茨一同入选。华裔后卫林志坚只得到了4.5分。勒沃库森客场4-1大胜美因茨,澳大利亚国脚克鲁斯贡献两射一传,状态神勇。他的队友托普拉克和拉斯-本德也获选。其中托普拉克本赛季已经是第三次入选最佳阵容,这在所有球员中是最多的。

  另两名入选的球员是纽伦堡后卫尼尔森和门兴前锋拉斐尔。尼尔森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1逼平此前5连胜的多特蒙德,拉斐尔打进两球帮助门兴4-1大胜不伦瑞克。

  德甲第六轮最佳阵容:

  米利茨(不莱梅);阿拉巴(拜仁),托普拉克(勒沃库森),尼尔森(纽伦堡)、弗里茨(不莱梅);克鲁斯(勒沃库森)、克罗斯(拜仁)、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拉斯-本德(勒沃库森);彼得森(不莱梅)、拉斐尔(门兴)

  相关内容: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拜仁

  欧冠大幕拉开 拜仁主场完胜中央陆军

    【责任编辑:52PK】TAG:拜仁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