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皇马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皇马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24 09:51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皇家马德里。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皇马作为欧冠历史上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俱乐部,是世界上球迷最多的俱乐部之一。在银河战舰一代为皇马夺得2001欧洲冠军杯冠军后,皇马已经连续10多年没有问鼎过大耳朵杯,这也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加大球队投资的原因。

  这个赛季关于皇马的新闻很多,名帅安切洛蒂的入驻,9100万先生贝尔的加盟,卡卡,伊瓜因和厄齐尔的出走......皇马即使在夏季转会期,依然常常占据新闻的头条。新赛季的皇马,人们最关注的恐怕还是贝尔能否打出符合身价的水平。而安帅曾经在欧冠上有过丰富的经验,球迷们也有理由期待皇马今季能够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

  新赛季,皇马的主力阵容预计是以下11人:门将洛佩斯,后卫阿韦罗亚,拉莫斯,佩佩,马塞洛,中场莫德里奇,阿隆索,伊斯科,贝尔,C罗,前锋本泽马。主要替补有科恩特朗,卡西,瓦拉内,迪马利亚,赫迪拉等人。

皇马众星

皇马众星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皇马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