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曼联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曼联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22 10:36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曼联。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今年英超最大的新闻不是贝尔出走皇马,不是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而是弗格森弗爵爷的退休。弗格森作为一个年代曼联的象征,他给曼联,给英超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接人弗格森帅位的是另外一个苏格兰人莫耶斯。且不论莫耶斯在新赛季能给曼联带来什么变化,弗格森留给曼联的是一个磨合不错的阵容,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曼联有理由在今年的英超和欧洲赛场有所作为。

  今年夏天,曼联的引援算不上成功,但也在最后时刻引进了埃弗顿球星费莱尼,费莱尼虽然没有在豪门证明过自己,但是在这两个赛季面对强队总有出色的发挥,他在新赛季的发挥也绝对值得关注和期待。

  新赛季,曼联的预计首发是以下11人:门将德赫亚,后卫艾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中场瓦伦西亚,纳尼,卡里克,费莱尼,前锋鲁尼,范佩西。主要替补有菲尔.琼斯,阿什利.扬,香川真司,维尔贝克,吉格斯,克莱维利,埃尔南德斯等人。这个阵容在英超和欧冠都是有一定竞争力。

曼联两大锋线巨星

曼联两大锋线巨星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曼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