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切尔西主场完胜登榜首 奥斯卡连场进球

切尔西主场完胜登榜首 奥斯卡连场进球

发布时间:13-09-22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斯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的英超2比0小胜富勒姆,积分升至榜首,而妖人奥斯卡连续两场进球,米克尔也是铁树开花。


 

  北京时间9月22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30),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富勒姆,奥斯卡打破僵局,米克尔打入加盟切尔西7年多来的首粒联赛入球。切尔西以净胜球优势超过利物浦登上积分榜首。

  切尔西在双方近15次交锋中7胜8平保持不败,近34次交手仅负1场。切尔西最近一次在主场输给富勒姆还要追溯到1979年10月,其后16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8胜8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切尔西13胜10平1负。其中主场7胜5平。这是双方第79场交锋,此前切尔西43胜26平9负占据上风。马塔和路易斯无缘大名单,特里、拉米雷斯、米克尔和许尔勒轮换进入首发。富勒姆中场帕克、西德维尔和达夫首发出场对阵旧主。

  第5分钟,达夫右路传中,西德维尔远点小禁区边缘抢在伊万诺维奇之前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埃托奥前点近距离捅射偏出。第11分钟,伊万诺维奇再度右路传中,许尔勒12码处凌空扫射打空。第13分钟,卡塞米直传,达伦-本特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被切赫神勇挡出。前英格兰国脚此前3个赛季对阵切尔西均有进球。第20分钟,许尔勒右路任意球传中,拉米雷斯禁区边缘内头球攻门正入斯托克代尔下怀。

  第26分钟,特里传球,埃托奥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达夫挡出近角。第29分钟,帕克传球,西德维尔25码处劲射偏出。第34分钟,奥斯卡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转后并未给斯托克代尔带来麻烦。第36分钟,富勒姆解围角球,阿扎尔禁区边缘外抽射偏出。第41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阿扎尔35码处远射偏出。第45分钟,阿什利-科尔、奥斯卡和阿扎尔连续传球,伊万诺维奇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扑出。

  切尔西第52分钟打破僵局,阿扎尔突破传球,许尔勒小禁区左侧射门被斯托克代尔勉强扑出,埃托奥小禁区左侧再射被挡出,奥斯卡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他近6次在斯坦福桥出场打入4球。第55分钟,许尔勒传球,米克尔禁区前劲射偏出。3分钟后,阿什利-科尔传球,许尔勒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64分钟,托雷斯替换埃托奥出场。

  第71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右侧被阿莫雷比埃塔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80分钟,兰帕德替换许尔勒出场。第82分钟,米克尔和托雷斯反击中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阿莫雷比埃塔挡高出底线。第83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托雷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斯托克代尔托出横梁。切尔西第84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摆渡,米克尔小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破门,2-0。他是切尔西英超时代第9位进球的非洲球员,加盟切尔西7年来第185场联赛首度破门。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4-许尔勒(80',8-兰帕德),11-奥斯卡,17-阿扎尔(85',15-德布劳内);29-埃托奥

  富勒姆出场阵容(4-4-1-1):13-斯托克代尔;27-里特尔,5-汉格兰德,35-阿莫雷比埃塔,15-里查德森;16-达夫(64',19-塔拉布特),7-西德维尔,28-帕克,11-卡卡尼克利奇(72',36-梅斯卡);8-卡塞米(85',20-罗达勒加);39-达伦-本特

  相关内容:

  欧冠强强对话 曼联主场4比2擒药厂

  欧冠大幕拉开 拜仁主场完胜中央陆军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奥斯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