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曼城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曼城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17 10:07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曼彻斯特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2011~2012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曼彻斯特双雄积分相同,曼城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最后一场比赛,曼城必须获胜才能拿下英超冠军。在曼联已经确定获胜的情况下,曼城在比赛最后阶段还1比2落后于女王巡游者公园。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将再次属于曼联时,曼城人难以置信的在最后的补时阶段连入两球,神奇夺冠。这无疑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奇迹之一。

  曼城时隔44年能够再度问鼎英超,最大的原因无非是俱乐部掌门人的大力投入,在曼苏尔酋长入主曼城之后,阿拉伯财团在英超实施金元政策,为曼城招兵买马,让其一举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除了近几年的强势崛起,曼城在早几年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也相当高,这要归功于当年在曼城踢球的国脚孙继海,孙继海也是为数不多的在海外留洋生涯较为成功的中国球员。

  新赛季的转会市场,曼城依然强势,先后签下了内格雷多,约维迪奇,费尔南迪奥等多位重量级强援。让曼城的中前场更为恐怖。新赛季,曼城的主力阵容预计是这11人:门将乔.哈特 后卫孔帕尼,纳斯塔西奇,理查兹,克里希,中场费尔南迪奥,亚亚.图雷,约维迪奇,大卫.席尔瓦,前锋阿圭罗,内格雷多。另外有科拉罗夫,莱斯科特,纳瓦斯,纳斯里,哲科,罗德维尔等重要替补。

曼城队员在庆祝

曼城队员庆祝进球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曼城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