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2013金童奖候选名单公布 妖人聚集

2013金童奖候选名单公布 妖人聚集

发布时间:13-09-13 1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卡拉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金童奖每年都会评选出21岁以下足坛最惹人关注的球星,而金童奖的得主也往往都是一代妖人,来看看今年金童奖的情况!


 

  《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3年金童奖的5人候选名单,尤文的法国中场博格巴入选,同时进入名单的还有曼联边锋扎哈、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沙尔克04中场德拉克斯勒和皇马后卫瓦拉内。

  博格巴无疑是获奖的热门人选,去年才加盟尤文的他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力量,帮助球队夺得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并已经两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新赛季在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受伤后,博格巴迅速挑起了大梁,帮助尤文前两轮联赛取得全胜。同时在今夏的世青赛上,博格巴率领法国U20最终夺冠,他本人也当选金球奖。

  库蒂尼奥从国米加盟利物浦后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德拉克斯勒今夏得到了不少球队的高价邀约,但他最终选择留在了沙尔克04;夏季正式前往曼联报道的扎哈上赛季进入了英冠赛季最佳阵容,并帮助水晶宫升入英超,瓦拉内上赛季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是赛季末段遭遇半月板撕裂,错过了皇马的国王杯决赛。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评选,2003年开始创立,参评球员均是21岁以下球员,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和阿圭罗等球星都曾获奖。最后的获奖球员将在圣诞节前公布。

  历届金童奖获奖名单:

  2012 伊斯科(西班牙/马拉加)

  2011 格策(德国/多特蒙德)

  2010 巴洛特利 (意大利/曼城)

  2009 帕托 (巴西/AC米兰)

  2008 安德森 (巴西/曼联)

  2007 阿圭罗 (阿根廷/马竞)

  2006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阿森纳)

  2005 梅西 (阿根廷/巴萨)

  2004 鲁尼 (英格兰/曼联)

  2003 范德法特 (荷兰/阿贾克斯)

  相关内容:

  史上最贵左后卫 贝尔或将本周西甲亮相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博格巴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