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史上最贵左后卫 贝尔或将本周西甲亮相

史上最贵左后卫 贝尔或将本周西甲亮相

发布时间:13-09-13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北江户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以接近1亿欧元的价格转会后,贝尔首次亮相踢的位置可能是左后卫~而在FIFAOL3中,贝尔也是左路前中后一条龙通吃的球员。


 

  贝尔已经等不及为皇马亮相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介绍,贝尔抵达马德里之后先跟C罗等人见面,然后直接去找安切洛蒂谈话,他向皇马教练表达自己想为皇马踢球的愿望:“我随时都做好准备,我能踢任何一个位置。我渴望能上场,我现在倍受鼓舞,我现在很兴奋。”

  当地时间周四,贝尔在参加皇马第三套球衣发布会时,再一次表达了想要出场的决心,他说:“无论教练把我安排在哪个位置,我都会拿出自己100%的实力。”不过按照皇马的计划,等到9月22号那天与赫塔菲的比赛,贝尔将获得出场时间,这也将是他的皇马首秀。不过因为马塞洛跟科恩特朗的受伤,贝尔的首秀可能会被提前。

  因为FIFA病毒,马塞洛在参加巴西跟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途受伤离场,赛后诊断他将因伤缺席2到3周。而皇马另一名左后卫科恩特朗也在葡萄牙跟巴西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虽然伤势不严重,但是能否在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出场这也打上了问号。据马卡电台的记者桑切斯介绍,科恩特朗为大腿轻微拉伤,周末的比赛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皇马眼下左后卫替补还有纳乔跟阿韦洛亚,纳乔上周刚刚在西班牙上演了国家队首秀,阿韦洛亚虽然是右后卫,但是也能客串踢左后卫的位置。不过纳乔一直在左后卫的表现不信服,阿韦洛亚也是中规中矩,安切洛蒂可能考虑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贝尔。

  贝尔出道时就是踢左后卫,2010年之前贝尔无论在热刺还是在南安普顿,他踢得都是左后卫,经常上演边路一条龙的绝技。他的速度跟爆发力都是对方边路的噩梦。如果贝尔跟C罗联袂出现在左路,两人的轮番突破将是比利亚雷亚尔边后卫的梦魇。安切洛蒂实验C罗踢中锋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意大利教练表示他将重新把C罗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而本泽马回到属于他的中锋位置。

  上周贝尔时隔114天再一次在正式比赛登场亮相,虽然球队0比3不敌塞尔维亚,但是在仅仅半个小时的出场时间里,贝尔成为威尔士最具威胁的球员,不过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还是提醒皇马,贝尔还没有达到踢90分钟的地步。

  贝尔在周日抵达马德里后,他也接受了马德里为他安排的特别训练。据《马卡报》的消息,贝尔将随队出征比利亚雷亚尔,但是首发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可能会替补出场,可能踢边锋,也有可能踢左后卫,当然也有可能会被安切洛蒂雪藏。周六晚的情歌球场或许将见证一个历史,1亿欧元,史上最贵的左后卫可能就在那晚诞生。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贝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