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60

强壮:77

射术:77

站位:76

控球:69

盘带:64

头球:80

  米楚拥有190的身高,80KG的体重,77的强壮,可以说身体对抗性极强,另外米楚拥有强力头球的隐藏属性,对于高中锋来说也是非常优秀的。而80的头球,76的站位,80的站位也能保证其强点成功率。另外米楚拥有不错的组织功力和射门能力,打策应是绝对不错的。米楚的弱点是速度偏慢,不过如果合成银卡的话对于高中锋来说也不错了。可以说银卡米楚在策应高中锋仅仅稍逊于+1奉先。

  目前米楚的市场价在11W左右,合银卡注意技巧人品不太差,400~500W就能搞定了,而银卡米楚的威慑力比很多这个价位的中锋要强!

速度:67

强壮:71

射术:79

跑位:80

控球:68

盘带:65

头球:77

  亨特拉尔拥有反越位,精准射门两大神级ST隐藏属性,只是属性偏低,无疑是非常适合合成银卡的。亨特拉尔初始射术就很不错,79的射门,79的凌空,配合77的头球,80的站位,可以说亨特拉尔的射门能力是非常全面的。而其186的身高和71的强壮也很合格。亨特拉尔的缺点是传控能力一般,但是合成银卡的话也足够了。亨特拉尔是标准的机会主义前锋,如果大家把其合成银卡,可以说是游戏中机会主义前锋的极致了。

  目前亨特拉尔的市场价在13W左右,合银卡注意技巧人品不太差,500~600W就能搞定了,而银卡亨特拉尔可以说在游戏中的特性是独一无二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