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9

强壮:67

加速:88

传中:68

控球:77

盘带:79

灵活:79

  梅内的第一位置是ST,所以他的总评只有69,但是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梅内的RW评价高达73!78的速度,79的加速,79的灵活,77的控球,79的盘带,梅内在边路带球的手感是非常好的,何况181的身高,77的体重,67的强壮也使得他在对抗中往往不会落于下风。另外梅内的隐藏属性也很出色,作为边锋梅内强2强3已经很强势了。而强5的梅内,可以说媲美贝尔了。

  
  目前梅内的市场价在14W左右,其实强个银卡大概要花500W左右,这个价格想买贝尔?呵呵

速度:69

强壮:59

加速:76

传中:70

控球:76

盘带:77

灵活:77

 塔拉布特的最大亮点还是其花式五星的属性,摩纳哥人目前在米兰打的不错。而在FIFAOL3中,摩纳哥同样性价比极高,首先就是拥有及其出色的隐藏属性了。远射,盘球大师,进攻组织者,传球射门轨迹补正,这些隐藏属性真心都很有用。而塔拉布特的速度,灵活,盘控能力都相当突出!

  目前塔拉布特的市场价仅仅在6W~7W之间,合成银卡花个200W左右就够了!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