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球星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69

强壮:74

抢断:76

头球:71

控球:70

短传:73

长传:67

   桑德罗有抢断高手这一在后腰位置上非常强大的隐藏属性,而且其常规属性也非常出色,在游戏中拥有及其优秀的手感。187,75KG的身体条件很优秀,而74的强壮也使得其在对抗中往往会处于优势,76的抢断,77的铲断,配合79的侵略性和其隐藏属性,桑德罗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不可谓不强大。而合成银卡后,桑德罗的关键属性优秀的特点更会凸显,而传球,控球功底同样不弱的桑德罗合成银卡后完全可以媲美亚亚图雷!

  目前桑德罗的市场价仅在14W左右,合成银卡的话人品不太差500W预算肯定够了,但是500W是买不到费莱尼和图雷这样的一流后腰的。

速度:72

强壮:73

抢断:75

头球:64

控球:67

短传:68

长传:67

   琼斯同样属于身体素质优异的后腰,首先184的身高,81KG的体重,使得其在对抗中很难被挤开,73的强壮同样合格,而79的体力,80的侵略性更是保证了其在中场的扫荡能力。琼斯的双速也都在72以上,这在中场的拦截扫荡中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合成银卡后,杰梅因的防守能力会得到更大的释放!同样,其比较弱的传控能力也会得到优化!

  目前琼斯的市场11W左右,合成银卡的话人品不太差400W足够了,划不划算大家自己想,同样,合银卡还能靠成就拿EP哦!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