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67

强壮:72

抢断:72

头球:67

控球:77

短传:75

长传:71

   维特赛尔首先是一位非常有个性和特点的后腰,他的特点甚至很多大牌都及不上,首先说出色对于隐藏属性,不易受伤不用多说,抢断高手和传球射门轨迹的隐藏属性让其在攻防两端都能HOLD住。而维特赛尔最大的特点还是其灵活,控球盘带非常好用,79的灵活,77的控球和盘带使得维特塞尔的手感非常优秀。另外,维特赛尔的强壮也在70+,速度在中路也足够用,总而言之是为难能可得的优秀后腰。

  目前维特塞尔的市场价在40W左右,这样的价位买到这样一位超有特点的中场,无论对屌丝还是土豪来说都是非常划算。

速度:74

强壮:68

抢断:72

头球:51

控球:74

短传:75

长传:72

   虽然没有后腰的位置属性,但是纳因格兰是完全可以打后腰的。而且他的特点也是很多大牌所不具备的。纳因格兰最大的特点还是其灵动迅速,74的速度,76的加速,这样的速度在中场中路突出一个快,而83的体力和78的侵略性也能保证其在攻防两端的积极性和作用。难得的是作为速度型中场,纳因格兰68的强壮也算合格。另外,纳因格兰的隐藏属性也非常出色,盘带大师,进攻组织者,都是非常难得的属性。这货等级练高的话,绝对的全能中场。

  目前纳因格兰的市场价仅仅在12W左右,一方面是因为球员名气不大,二来没有脸谱,总之这个价位是超值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