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70

强壮:72

抢断:74

铲断:77

头球:75

侵略性:79

人盯人:75

  米兰达是性价比中后卫的代表人物,同时其最大的优点也是拥有抢断高手的隐藏属性,这是非常难得的隐藏属性。另外,米兰达的关键能力也相当不俗。185的身高,配合75的头球和78的弹跳,防空能力不俗,而70的速度则非常难得,72的强壮也算不错,抢断,铲断,人盯人也在75左右,79的高侵略性也相当难得,总而言之是位难得的优秀中卫,而他的特点也与游戏第一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类似。

  米兰达的市场价仅仅在11W左右,绝对是业界良心般的存在,甚至土豪花钱搞个强5米兰达,也不比弟媳水爷差。

速度:73

强壮:78

抢断:75

铲断:71

头球:73

侵略性:78

人盯人:73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索克的全面性了,作为后防线上的万金油,索克完美适应任何后防位置。当然,索克最擅长的还是CB了,185的身高,85的体重,78的强壮,索克的身体素质非常优秀,而73的速度更是给力。而索克的防空能力也算合格。抢断也达到了75,另外还拥有78的侵略性。这样的索克,对于屌丝来说,实在是中卫不二之选。

  索克的市场价仅仅在30W左右,这样的价格可以入手这样顶级属性的中后卫,大家还有什么犹豫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