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fifaol3球员推荐专题 各位置性价比顶星盘点

中锋篇 中卫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速度:82

强壮:60

加速:85

传中:73

控球:81

盘带:85

灵活:83

  小飞侠罗本拥有82的速度,85的加速,85的盘带,81的控球,83的灵活。在会玩的人手里,罗本的手感非常叼的。罗本在启动过后卫的第一下内切近乎无解。而且他的强壮虽然只有60,但是体重有80公斤,所以在身体对抗的时候不会显得太单薄。和胡尔克一样,罗本的逆足能力太低,这个弱点在对方禁区混战时会被无限放大。

  目前罗本的市场价在550万左右,事实上这个价位买这个能力的球员还是划得来的,对于喜欢罗本,喜欢荷兰,喜欢拜仁,而且有一定操作基础的朋友来说,罗本还是值得购买的。

速度:82

强壮:48

加速:85

传中:64

控球:85

盘带:84

灵活:88

  内马尔速度82,加速85,灵活88,盘带和控球也都达到了84和85,而且双足都是5,内马尔的手感是非常给力的,在高手手里内马尔更是非常可怕,内马尔的花式能力同样超强。双足5的能力意味着内马尔既可以打内切,也可以套边下底传中。当然,内马尔的弱点就是身体对抗能力太弱,64KG的体重和48的强壮让内马尔在面对黑又硬后卫时显得弱不禁风。所以内马尔最重要的就是启动和变向的那一下了,只要给内马尔空间,他就非常可怕。

  目前内马尔的市场价在700万以上,对于会玩的朋友来说,这个价钱还可以接受。内马尔虽然双足都强但是下底传中效果一般,用内马尔的球队最好还是以打地面配合为主的球队。

速度:77

强壮:81

加速:79

传中:73

控球:75

盘带:76

灵活:72

  绿巨人胡尔克是典型的快又硬,77的速度,79的加速,配合上81的强壮,带起球来后卫往往拉都拉不住。这类球员上手快,非常适合新手,但是胡尔克的弱点也不小,逆足仅仅2的属性让其几乎只能用一只脚踢球。虽然打右路内切很厉害,但是只要有强壮的中卫扛住,胡尔克右脚几乎无法射门的弱点就会被无限放大。另外,胡尔克的灵活性一般,所以除去近乎无解的内切,胡尔克在禁区内的威慑力一般。

  目前胡尔克的市场价在800万到1000万之间,性价比算不上太高,但是快又壮的边锋除了字母罗就是他了所以绿巨人还是很吃香的。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