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吴俊先生访谈 未来发展趋向国际化

FIFAOL3吴俊先生访谈 未来发展趋向国际化

发布时间:17-06-04 08:06 来源: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FSLS4总决赛于6月3日晚间结束,最终EMU夺冠,而在6月3日,FIFAOL3国服制作人吴俊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和多家媒体进行互动,并解答了媒体的问题。

Q:FSL职业联赛如今已经是第四个赛季了,相对于往年的比赛,您觉得今年比赛最大的亮点或者说突破点在哪?

吴俊先生:今年已经是FIFA OL3职业联赛的第四个赛季,我们在做体育相关的一些尝试,同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深度的合作,把电竞加体育的这个概念扩大,这是与前几年相比有所突破的地方。包括每次与欧冠的合作,也是希望游戏与体育的概念更有深度一些。

Q:FSL职业联赛未来有没有计划和中超俱乐部进行合作?

吴俊先生:我们是有这个计划的,与传统的中超俱乐部对于国内的运营来说非常重要,从去年十月开始就开始尝试和六家中超俱乐部合作了,包括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都有一些合作,希望之后能够和更多的中超俱乐部有进一步的合作,最近也在推进这些事情,敬请期待。

Q:FSL职业联赛经历了三个赛季的磨练已经愈发成熟,不管是从观赏性还是关注度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吴俊先生是怎么看待FSL的未来发展呢?

吴俊先生:从去年以来,FSL职业联赛的观看量已经破亿了,是国内体育电竞赛事观看人数更多的。本次与广东体育有合作对S4赛季全程直播,之后将会引入更多的传统俱乐部的豪门加入联赛,和中超俱乐部的合作也是之后重要的一环。

Q:您如何看待FSL职业联赛的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游戏制作人,会考虑在哪些方面着力?

吴俊先生:我们会在游戏中植入更多与传统体育相结合的内容,包括02年进世界杯的那一批中国球员都在制作当中。今年也会去签约、合作更多的一些退役球星,把球迷具有情感的一些元素都带入到游戏之中。

Q:如今FSL的规模越来越大,同时法国的里昂俱乐部也是入驻中国的电子竞技,并签下了比如唐僧、宋迪等著名选手,那么FSL今后是不是会朝着国际化的趋势而发展?

吴俊先生:其实我们除了法国里昂俱乐部以外,还在联系一些西班牙、德国的俱乐部,他们其实也有兴趣成立电竞战队加入到FSL中,所以这块也是我们未来努力的一个方向。

Q:法甲豪门里昂俱乐部组建电竞战队征战FSL职业联赛,开启了传统体育结合电竞游戏的新模式。FSL联赛未来是否会更加会向传统体育靠拢?此外您认为未来传统体育和电竞体育的合作之路该如何走下去?

吴俊先生:其实我们线下也和中超俱乐部有聊过这个问题,对于中超俱乐部来说他们目前的诉求是希望在足球行业发展的过程中 能够有更多年轻球迷去关注他们的俱乐部和赛事。而玩我们的游戏和参加电竞赛事的选手的年龄都偏年轻,这块是我们的优势。所以我们和中超俱乐部联系的时候,我们就在想双方能够把各自的优势整合。我们可以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年轻用户,他们可以把我们的产品和他们传统的体育更深入地结合起来。

吴俊先生接受采访

吴俊先生接受采访

随着FIFAOL3FSL的不断发展扩大,FSL今后在国际方面的影响力也会逐渐的提高,相信通过FSL,国内的选手可以借此渠道有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责任编辑:沐风】TAG:FSLS4总决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