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FSLS4总决赛完美收官 EMU问鼎冠军

FIFAOL3FSLS4总决赛完美收官 EMU问鼎冠军

发布时间:17-06-03 23:58 来源: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FSLS4总决赛于6月3日晚间结束,最终EMU战队以3比1战胜了DFB战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头衔。虽然在常规赛上EMU排名不是特别的靠前,但是凭借成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击败多支强力战队,问鼎了桂冠。

EMU淘汰了WE,而DFB则是淘汰了FEC,两支获胜队伍会师决赛。展开7战4胜制的决战,第1、2、4、5局为单人赛,第3局为3VS3,3VS3的比赛尤其关键,可以说是一支队伍获胜的重要基石。

第一局:EMU浩然对战DFB蛋总:

比赛开始后,仅仅不到8分钟,蛋总就取得了一个进球,并以1比0的比分领先上半场,且上半场蛋总有不错的优势。下半场易边再战,蛋总再次破门得分,比分被改写成2比0,虽然随后浩然扳回一球,但是已经为时已晚。

至此DFB先赢一局,以1比0领先。

浩然对蛋总

浩然对蛋总

第二局:EMU张俊对战DFB喝水哥:

张俊首先取得进球,但是随后张俊的保守战术则是受到了现场的一阵嘘声。比赛结束前,张俊和喝水哥都有进球,但是张俊帮助EMU大比分1比1和DFB打平。

张俊对战喝水哥

张俊对战喝水哥

第三局:3VS3比赛:

此番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十分的重要,谁获胜就会先拿到赛点。比赛未到20分钟,DFB先进球。但是上半场结束前EMU扳平。上半场双方打成平局。

下半场开始,EMU再次领先,并保持胜利到终场,EMU大比分则是反超为2比1。

3VS3

3VS3

第四局:EMU杨稼辉对战DFB卡索拉: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战。杨稼辉在下半场中段取得进球,帮助EMU以1比0领先,而最终DFB还是无力回天。恭喜EMU夺得了FIFAOL3FSLS4总决赛的最后冠军。

杨稼辉对战卡索拉

杨稼辉对战卡索拉

纵观此次FIFAOL3FSLS4总决赛,老牌球队和新兴力量都有不错的发挥,同时,通过比赛,也是可以看到足球运动不论是现实还是虚拟,都是要靠团队的力量来取得最后的胜利。像阿儒雅、张麟等知名选手,个人实力很强,但是最终都是没能走到最后。足球是一个集体的运动,虽然个人技术至关重要,但是集体的团结和团队的合力发挥,才是冠军球队需要的一种底蕴。

EMU最终问鼎

EMU最终问鼎

FIFAOL3FSLS4总决赛至此结束,希望所有参赛的球队在下个赛季再接再厉。到底下个赛季哪支队伍能问鼎,又或者是EMU成功卫冕,一切期待下个赛季的开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沐风】TAG:FSLS4总决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