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FSLS4总决赛开战 首日比赛DFB和FEC晋级

FIFAOL3FSLS4总决赛开战 首日比赛DFB和FEC晋级

发布时间:17-06-03 10:49 来源: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FSLS4总决赛于6月2日在上海开战。在6月2日的比赛中,DFB和FEC分别战胜了RONLY和Sharks,顺利进入半决赛。比赛采用BO5赛制,第1、2、4、5局采取1vs1,而第3局采用3vs3。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很多明星成员悉数出战,但是足球还是要靠团队的配合。

DFB对战RONLY DFB获胜展示出众实力:

DFB对战RONLY,首先是DFB沙尔特vsRONLY邹亮,比赛在下半场最后时段产生进球,DFB沙尔特完成射门,帮助DFB先下一城。第二局则是由DFB陈俊宇对决RONLY黄博,上半场DFB以1比0领先,下半场DFB连下两城,而RONLY虽然扳回一球,但是为时已晚。此时DFB大比分已经2比0领先了。

关键的3vs3,RONLY不容有失,双方最后进入了加时赛,依旧互交白卷,最后在点球轮,RONLY获胜,使得自己没有过早被淘汰。

DFB对战RONLY3VS3

DFB对战RONLY3VS3

第四局,DFB狄勋乐对战RONLY明星成员张麟。但是仅仅凭借明星成员的发挥,还是不够的,最终DFB以3比1战胜了RONLY。

狄勋乐对战张麟

狄勋乐对战张麟

FEC对战Sharks FEC占据先机顺利晋级:

FEC和Sharks是两支黑马球队,本次狭路相逢。第一局由FECyougui对战SharksZ。yougui最终以1比0获胜,帮助FEC先下一局。第二局FEC777对战Sharks明星成员阿儒雅。本场比赛阿儒雅把球员的技术展现到了极致,不时有华丽的过人上演,并最终获胜。

阿儒雅来袭

阿儒雅来袭

接下来到了3vs3,FEC在下半时加时赛完成绝杀,拿到了赛点。

FEC对决Sharks3vs3

FEC对决Sharks3vs3

关键的第四局,FEC888对战Sharks的Ice,双方战至点球大战,最终FEC获胜,顺利晋级。

FEC对决Sharks最后一战

FEC对决Sharks最后一战

在6月2日的比赛过程中,虽然RONLY和Sharks有张麟和阿儒雅,但是不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想获取到足球比赛最后的胜利,单单凭借一个人的出色发挥是不够的。就像今天的比赛,张麟输球,而阿儒雅虽然获胜,但是最终没能帮助自己的队伍顺利晋级。

FIFAOL3FSLS4总决赛6月4日会继续开战,WE对战EMU,而DFB对战FEC,决赛会在稍后开战,到底哪支队伍可以获得FIFAOL3FSLS4总决赛的最终冠军,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沐风】TAG:FSLS4总决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