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四轮战报及第五轮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四轮战报及第五轮预告

发布时间:17-05-23 12: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VG.Panda战队   2:0   NEWBEE战队

杨  正(胜)vs丁立骏

李自航(胜)vs祝云清

VG.Panda的队长左拉杨正顶着1v1单打两连败的压力来到第四轮比赛。第一局对阵丁立骏,双方上半场攻防非常谨慎都未造成有效得分。下半场58分钟拉爷终于进球了,并且将1:0的比分锁定至终场。第二局开局8分钟李自航头球攻门得分,36分钟祝云清的博拉希追平比分。下半场63分钟李自航又进一球2:1领先,84分钟祝云清在即将终场时又追平比分,比赛来到加时赛,祝云清105分钟上半场压哨进球NEWBEE3:2领先,120分钟李自航绝平比分。最终,李自航以点球6:5赢得比赛,VG.Panda战队以2:0完成了第四轮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VG.Panda战队赢得比赛

第二场    EOT战队   1:2   Typhoon战队

王熙文(胜)vs邓楠冰

陈  炜vs莫子龙(胜)

苏  瑜、陈  炜、王  超vs顾顺程、卢  映、叶瑜俊(胜)

昨天的比赛中,王熙文的首战令人记忆犹新,今天再次上场的他在第一局开局2分钟就闪电进球,快速改写比分,在这之后,邓楠冰并未能攻破王熙文的球门,EOT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撒旦对阵莫子龙,开局14分钟莫子龙一记变向拉远角攻门得分 1:0,39分钟又是一个远角球,2:0领先。整场比赛撒旦一直被莫子龙压着打,一脚射正都没有,到最后,莫子龙压哨又进一球牢牢锁定胜局,Typhoon扳回一局。3v3关键战中,Typhoon到了上半场40分钟终于敲开沉寂的球门1:0领先,下半场60分钟EOT追平比分,一直僵持到点球大战,最终,Typhoon以点球5:4赢下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Typhoon战队

第三场    EMU战队   0:2   Lyon战队

杨稼晖vs孙健峰(胜)

张  俊vs胥清木(胜)

第一局杨稼晖对阵孙健峰,上半场孙健峰29分钟角球破门,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张俊对阵胥清木,这也是自S2之后双方第一次交手,整场比赛双方攻防非常谨慎,临近常规时间结束的时候胥清木才攻破球门,1:0领先。紧接着,张俊迅速组织反击,80分钟就追平比分,加时赛上半场双方都未造成有效射门,下半场117分钟,胥清木找到机会成功破门,近乎绝杀,不再给对手机会。这场比赛胥清木也是终结了张俊的12连胜。Lyon2:0赢得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Lyon战队

第四场    Ronly战队   0:2   WE战队

黄  博vs易  流(胜)

张  麟vs刘子谦(胜)

第一局黄博对阵易流,两人在常规时间内攻防非常谨慎,到加时赛96分钟WE的C罗才敲开沉寂的球门。之后易流也毫不给黄博机会,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麟少对阵牙签,整场比赛牙签都压着麟少打,虽然在下半场68分钟麟少攻入一球,但最后还是以1:3输掉了比赛。WE以2:0赢得今日比赛,完成4连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WE战队4连胜

第五场    TS战队   1:2   DFB战队

黄成风(胜)vs陈  诚

张家驹vs狄勋乐(胜)

黄成风、张家驹、陆  宇vs狄勋乐、陆俊宇、张嘉皓(胜)

TS战队的黄成风作为新人今天首发对阵老将陈诚,黄成风可谓是杀气汹汹,上半场就以3:0的比分杀陈诚个措手不及。下半场黄成风继续带着节奏,在53分钟和77分钟的时候再进两球。虽然陈诚积极地反击在81分钟和87分钟回击两球,但最终还是以2:5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也是S4开赛以来进球数最多的一场比赛。第二局张家驹对阵狄勋乐,上半场双方都无所建树,下半场62分钟,张家驹才敲开沉寂的大门,但狄勋乐在90分钟的一记绝杀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攻防谨慎都无得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第九轮点球,DFB战队的门将曾诚扑出关键一球逆转战局,为队伍扳回一城。在3v3关键战中,两队都有很强的单打选手,但到了3v3的比赛中,常规时间加时赛都未成功破门,在点球大战中,门将曾诚又立一功,判断正确扑出第五轮的关键射门,DFB成功逆转获得比赛胜利。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DFB战队

第六场    FEC战队   2:0   SHARKS战队

常益浩(胜)vs史文良

李  奇(胜)vs阿儒雅

FEC顶着三连败的压力迎来了对阵SHARKS的比赛,第一局,上半场32分钟,史文良犯规给常益浩造成了一个定位球的判罚,常益浩也是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定位球直接选择射门,但是打在了人墙上,足球弹出二次机会补射,进球得分,并将1:0的比分领先至终场,为队伍先得一分。第二局李奇对阵阿儒雅,双方上半场攻防非常谨慎,到下半场71分钟,李奇才敲开球门,1:0领先。之后的比赛中李奇毫不给对方进攻的机会,最终FEC以2:0获得赛季首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FEC战队获得赛季首胜

5月13日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责任编辑:和煦】TAG:赛事新闻 赛事战报 F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