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发布时间:17-05-02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EMU战队 1:2 EOT战队

杨稼晖vs王 超(胜)

张 俊(胜)vs陈 炜

邓世坪、张 乐、唐浩然vs苏 瑜、王 超、陈 炜(胜)

在第二日的比赛中,第一场是EMU对阵EOT,第一局虹口战神撒少在7分钟的时候首先进球,紧接着到了23分钟,对手杨稼晖以同样的位置给以还击追平比分,下半场双方攻防非常谨慎,一直到82分钟,撒少利用角球再得一分,为队伍先拿下一城。第二局,EMU的张俊对阵EOT的撒旦,比赛一直僵持到70分钟才打开局面,张俊为队伍追回一分,总比分1:1平。在关键战中,上半场双方防守非常谨慎,都没有造成有效的射门,到了下半场78分钟,EOT进球,将比分一直拖到终场,最终以总比分2:1战胜EMU。这也是EOT弥补了昨天揭幕战首战失败的遗憾,获得了赛季首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第一局EOT先得一分

第二场 TS战队 2:0 RONLY战队

丘和升(胜)vs纳塞孔

张家驹(胜)vs邹 亮

TS的丘和升和RONLY的泰国大哥纳塞孔一上场就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第一局就在这两位东南亚德比中展开。开始上半场比赛非常紧张,但都没有进球,直到下半场52分钟,丘和升先得一分。泰国大哥并不服输,到88分钟反击成功,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攻防有来有回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丘和升将泰国大哥的最后一球扑飞为TS拿下第一分。第二局TS的张家驹对阵RONLY的邹亮,两人在西南服交手100多场也是非常了解对方,比赛开始上半场16分钟,张家驹利用头球先得一分,邹亮紧随其后在23分钟的时候利用对方传球失误,反击进球追平比分。下半场59分钟,张家驹再得一分,88分钟,邹亮的伊瓜因再得一分又将比分追平。比赛来到加时赛,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到111分钟,张家驹又一记头球牢牢将比分锁定3:2,最终TS战队以2:0赢下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TS 战队

第三场 Lyon战队 0:2 NEWBEE战队

孙健峰vs丁立骏(胜)

宋 迪vs沈伟翱(胜)

第一局孙健峰对阵丁立骏,上半场丁立骏在43分钟的时候,利用角球头球进球改写比分,下半场孙健峰组织多次进攻但都被丁立骏的布冯扑出,比分定格在1:0。第二局宋迪对阵沈伟翱,常规时间90分钟,局势一边倒,宋迪的很多次射门都被沈伟翱的布冯扑出,射中次数也高达11次。比赛来到加时赛尾声,沈伟翱换下门将布冯,换上特拉奥雷为点球大战做准备。果然,这个战术奏效,扑出宋迪的三个点球,最终沈伟翱以点球3:1赢下比赛,也使得NEWBEE以2:0总比分赢得胜利。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NEWBEE沈伟翱获得胜利

第四场 FEC战队 1:2 WE战队

李 奇(胜)vs刘子谦

黄 洋vs李思俊(胜)

李 奇、常益浩、何葆鑫vs刘子谦、李思俊、邹立凯(胜)

第四场比赛FEC对阵WE,第一局WE刘子谦上半场45分钟压哨球先得一分,下半场到了63分钟的时候刘子谦防守失误被对方追平比分。比赛一直僵持到点球大战,最终李奇以点球5:4获得胜利。第二局节奏很快,12分钟FEC的黄洋先得一分,到了下半场34分钟,李思俊才将比分追平。加时赛111分钟,李思俊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右脚一记爆射锁定比分2:1,将总比分追平。来到关键战,整局双方攻防有来有回,但都没有实质性的突破,不得不以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最终,WE以点球8:7拿下最终胜利。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WE战队两连胜

第五场 VG.Panda战队 2:1 SHARKS战队

杨 正vs赵 航(胜)

李自航(胜)vs阿儒雅

邓灼培、杨 正、杜云杰(胜)vs刘 超、阿儒雅、赵 航

第一局VG的杨正在28分钟利用对方空防失误先得一分,但赵航在下半场刚开局49分钟时反击成功追平比分。比赛焦灼到点球大战,双方的点球质量都不高,在这场门将扑球秀中,最终赵航战胜了杨正。第二局李自航在28分钟得到一分,并领先到终场为队伍扳回一城。3v3中,VG的邓灼培在24分钟一记头球1:0领先比分,接下来比赛一直僵持着,到71分钟,SHARKS反击进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VG以点球4:3赢得最终的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VG.Panda队长zola

第六场 DFB战队 2:0 Typhoon战队

陈 诚(胜)vs邓楠冰

狄勋乐(胜)vs莫子龙

第一局双方常规时间将比分战平2:2平,比赛拖入点球大战,DFB的陈诚最终以点球3:1战胜邓楠冰赢下第一分。第二局双方火力全开,常规时间加时赛120分钟内共进6球3:3战平,最终狄勋乐以点球4:2战胜了莫子龙,DFB总比分2:0战胜Typhoon。上届冠军Typhoon以两战全败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二轮战报

DFB战队获胜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7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7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7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TAG:官方新闻 S4 F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