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 OL3 一起为心仪的选手投票ChinaJoy表演赛

FIFA OL3 一起为心仪的选手投票ChinaJoy表演赛

发布时间:16-07-08 17: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此次表演赛邀请到了张东勋、朴准孝和纳赛孔(泰国大哥)3位国外人气选手。现在,将通过投票的方式,票选出3位最具人气的国内选手,代表中国与3位国外选手在表演赛中进行巅峰对决!投票的候选人为12支国内FIFAOnline3职业战队中的现役选手。  

为自己喜爱的国手投票,就有机会看到他们在中外对决的舞台上与国外顶尖选手一决高下!更有机会到现场亲自为他们呐喊助威!众多国手你最看好谁,谁能扛起中国荣耀的大旗,明星阵容由你定,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他们将获得一次在中外对决中大显神威的机会!  

参与投票即可领取包含丰富奖品的投票礼包一份,机会宝贵不容错过,快来投票吧!  

礼包内容:

FIFA OL3 一起为心仪的选手投票ChinaJoy表演赛

投票活动时间:2016年7月7日-7月11日

    【责任编辑:52PK】TAG:投票 官方新闻 表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