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赛事战报 FSL季前赛落幕 TMT再捧杯

FIFAOL3赛事战报 FSL季前赛落幕 TMT再捧杯

发布时间:16-04-26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SL职业联赛季前赛24日结束决赛争夺。在之前的比赛中,Lot29和MXQ等领衔的全华班Newbee已经提前进入决赛,而败者组决赛是HR对阵TMT,在之前结束的一轮败者组比赛中,TMT以2:0的比分击败了没有朴准孝助阵的PandaTV。

败者组决赛BO5中,TMT继续派出宋迪TMT.DD先发,对手为HR.Xueding,最终小迪技高一筹,2:0胜出。第二场3v3比赛,TMT的Tangseng、Chez、小迪三人组1:0胜出,大比分2:0领先。第三场TMT的赛点局中,Chez对阵自己以前的老队长Linshao张麟,最终Chez2:1获胜。TMT也以3:0的比分进入决赛,与Newbee争夺冠军。

决赛为双BO5赛制,第一个BO5大战中,Chez对战Newbee新人R10,R10丁立骏在本次季前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为队伍出战1v1比赛时保持了非常高的胜率,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接连战胜过OMG.Nuanhuahua、WE.YQ、WE.Emporer等成名已久的大神。比赛最终以3:1chez胜出结束。第二场3v3比赛,MXQ、R10和Wel组成的三人队伍1:0胜出。第三场比赛,Lot29对阵宋迪,全场比赛双方几乎势均力敌,互相都没有较好的进攻机会,120分钟比赛闷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前两轮双方2:2,第三轮、第四轮29的博格巴和C罗连续罚丢点球,而宋迪均稳稳罚进,最终4:2,TMT拿下第一个BO5。

第二个BO5中,R10再次第一个出场,对阵宋迪,但R10没有延续小组赛时的状态,0:1落败。第二场3v3双方都未做人员调整,结果这次胜出的是TMT。0:2的大比分,Newbee形势岌岌可危。第三场比赛TMT赛点局,TMT派出chez而Newbee则派出战队队长Lot29。双方比赛中,chez利用控球优势牢牢掌握着场上局势,而29则利用擅长的反击加边路传中试图制造机会。比赛来到下半场70分钟关键时刻,chez在29禁区制造犯规获得点球机会!可惜chez点球被29扑出。比赛最终来到加时赛。加时赛chez又获良机,抓住29的11维迪奇站位失误得到近距离头球攻门机会,可惜球被诺伊尔稳稳拿住。双方最终进入点球大战环节。点球大战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外号“华东点球王”的29点球四罚不中,两次击中门框,两次被扑,chez以2:0轻松获胜。至此,TMT继2015线上冠军赛后再次捧起FSL季前赛冠军,拿到了线上职业战队邀请赛的二连冠。

FIFAOL3赛事战报 FSL季前赛落幕 TMT再捧杯

本次职业联赛季前赛结束后,AFP赛事积分也将发生变化。TMT、Newbee、HR和PandaTV将分别获得200、100、50和20个AFP俱乐部积分,选手也将获得对应个人AFP积分。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体力系统全面优化 新版本体力值具体介绍

赛季礼包超值升级 最新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10U赛季限时团购礼包出售 可获取10U球员

    【责任编辑:夜】TAG:季前赛 赛事战报 F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