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赛事战报 FSL联赛季前赛四强诞生

FIFAOL3赛事战报 FSL联赛季前赛四强诞生

发布时间:16-04-20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SL职业联赛季前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于4月16日打响。

首场比赛,胜者组的HR对阵PandaTV,PandaTV在淘汰赛中迎来了韩援朴准孝,而作为一号先锋登场的他也不负众望,1:0力克HR.xueding为俱乐部拿下一分,这也是朴准孝在中国职业比赛中拿下的第一场胜利。3v3比赛中,因为与队伍磨合时间较短,朴准孝并未登场,队友们0:1落败。第三场关键战,HR大将张麟2:0击败张家驹,HR顺利挺进胜者组。胜者组另外一场比赛,由Typhoon vs Newbee,作为前Newbee队员的Typhoon.Joe库哥第一场1v1并未出场,而Newbee方面小组赛状态良好的29也被雪藏。最终Newbee2:0战胜Typhoon,进入胜者组决赛的同时将Typhoon送入败者组次轮。

败者组首轮第一场比赛,TMT对阵VG,TMT.Tangseng胥清木2:1拿下VG.Rosicky,3v3比赛中TMT出人意料的0:3大败,第三场决胜局,老将zola不敌TMT.Chez,VG惨遭淘汰。败者组第二场比赛,Ronly vs WE,最终通过两场点球IK战胜WE.emperor,3v3比赛也是Ronly拿下,以2:0比分淘汰WE。

败者组第二轮比赛,TMT战队继续强势表现,在第一场1v1,tangseng败于Typhoon主将优衣库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获胜。另一场比赛,Panda对阵Ronly,朴准孝继续强势发挥,4:2力克IK,之后虽然3v3比赛落败,但最后一个上场的无情毒蛇点球战胜Ronly999,PandaTV战队晋级下一轮。

朴准孝与队友在比赛中

朴准孝与队友在比赛中

季前赛对局形式

季前赛对局形式

季前赛败者组第三轮、败者组决赛以及最终决赛将在4月23日-24日进行。敬请您的关注!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体力系统全面优化 新版本体力值具体介绍

赛季礼包超值升级 最新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10U赛季限时团购礼包出售 可获取10U球员

    【责任编辑:夜】TAG:赛事战报 FSL职业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