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EASPORTS豪门传奇之旅火力全开 等你参与

EASPORTS豪门传奇之旅火力全开 等你参与

发布时间:16-01-21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位球迷心中都有一处绿茵圣地,不管在强硬的德意志,还是在攻防俱快的英格兰,抑或是美如画的西班牙……能在任何一个国度观战都足以让球迷欣喜若狂!而EA SPORTS则将梦想化为现实。

  FIFA ONLINE 3日前释出EA SPORTS豪门传奇之旅皇马站和多特蒙德站活动,各路游戏玩家纷纷踏至,用激情点燃了马德里和多特蒙德之旅!幸运玩家究竟会获得何种荣耀?那么就请先睹为快!

  奖项设置

  皇家马德里站:

  一等奖5位,飞往西班牙,亲历皇家马德里豪门之旅;

  (去马德里看德比大战,参观皇马俱乐部,参观皇马更衣室,甚至有可能与皇马教练和球员面对面互动!)

  二等奖100位,EA SPORTS 鼠标一个;

  三等奖500位,FIFA ONLINE 3 游戏CDKEY。

  多特蒙德站:

  一等奖4位,飞往德国,亲自约战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去现场观看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参观多特蒙德俱乐部,参观多特蒙德更衣室,甚至有可能与多特蒙德教练和球员面对面互动!)

  二等奖100位,EA SPORTS 定制杯一个;

  三等奖500位,FIFA ONLINE 3 游戏CDKEY。

  当然,幸运女神即将眷顾每一位热爱足球的热血球迷!你只需参与小小的互动,答题或根据线索猜出球星互动即可顺利获得三次刮刮卡机会,同时你也可以邀请好友参与互动,即可再次获得额外三次好友帮刮的机会!

  玩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EASPORTS官方微信参与互动,惊喜其实就在眼前!

二维码

二维码

  参与方式如下: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恒大助威礼 进球更有1元限购到百万EP福袋

赛季礼包超值升级 最新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FOM专属混合赛季球星礼包 十九日起将开售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豪门传奇之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