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放不下的热爱 FIFAOnline3MiOS版31日上线

放不下的热爱 FIFAOnline3MiOS版31日上线

发布时间:15-12-31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广大球迷爱好者的期待和关注下,《FIFA Online 3 M》(安卓版本)10月27日四个大区正式开启了不删档,12月31日11:00,《FIFA Online 3 M》(iOS版本)将强势登陆苹果商店!届时将会正式开启西南电信、华南电信、华东电信和华北网通四个大区IOS系统机型的不删档!

  随着《FIFA Online 3 M》安卓版本和IOS版本不删档的开启,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手机端体验到数据互通的比赛模式, 球员交易市场等的模式的乐趣,也可以体验到手机端独有的挑战模式,大师联赛,球员引进的模式,还可以随时随地掌上立享足球竞技PK,随时随地化身金牌教练,打造最强阵容!

  为了确保大家良好的游戏体验,请通过官方渠道下载游戏客户端。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下载:

  1. 点击立即下载FIFA Online 3 M(iOS版本)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94858828

  2.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二维码

二维码

  3. 登录APP Store,搜索fo3、fom、fifa online 3、fifa等关键词即可立即下载正版游戏。

  12月31日11:00,《FIFA Online 3 M》(iOS版本)正式开启全区不删档!全新玩法,精彩活动,丰厚奖励等你开启,快约上你的好兄弟到《FIFA Online 3 M》里来一战吧!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热爱新生新特性之体力篇 新引擎设置介绍

年度狂欢 海量活动即将来袭好礼等你来拿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喜从天降 12月27号晚最强整点福利将降临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FIFAOnline3MiOS版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