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发布时间:15-12-24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新版本中,突出了每场比赛球员体力的消耗,每场排位赛或联赛上场的球员都会不同程度消耗体力,并需要一定的场次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体力不满的球员在比赛中可能不能支撑整场比赛,甚至出现肌肉伤病。

  每名球员在联赛和排位赛中都有各自独立计算的体力条(友谊赛不消耗)。当参加完一场联赛或排位赛后,球员会根据各自的上场时间、奔跑冲刺次数以及个人体力属性不同程度的消耗掉一定体力。球员体力消耗情况可以赛后在球队管理界面点击下图标红的小箭头来观察。

查看体力

查看体力

  在下一场同一模式比赛中,比赛开始前的阵容调整界面可以看到球员当前的体力情况。这时候玩家朋友一定要细心观察每位首发球员体能情况哦,如果体力条不满,可能会在比赛中出现球员体力不支,而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球员不能按照你的战术需求跑位、无法完成快速冲刺,甚至在奔跑中突然停下脚步或者直接倒地受伤。

  试想一下,当你的前锋拿球长途奔袭面对对方门将即将要打门之际,突然因为体能问题倒地抽筋,这会是怎样一种尴尬呢?

状态

状态

  那么球员体力要如何恢复呢?答案就是休息!只要在接下来的同一模式比赛中不要让该球员上场比赛,他的体力就会慢慢得到恢复。两三场比赛后,他的体力就回满啦!

受伤

受伤

  关于球员的受伤,根据系统的判定受伤状况会有三种:

  第一种直接出现深红色十字标识,代表着肌肉撕裂等严重伤病,可能在该模式中接下来的比赛里持续缺阵4-7场比赛。

  第二种是像上图的许尔勒这样橙色十字标识,代表着较严重的伤病,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但体力仅为50%,持续1-3场比赛。

  第三种是出现绿色十字标识,这样的伤病将不会影响后续比赛,只是比赛中短暂性的伤情。

  这样的体力和受伤机制设置,是新版本对于真实足球更为贴切的模拟。这样,足球游戏就不再是11名球员打天下,而是需要随时使用轮换替补阵容。比赛中对于球员体力的合理使用也将更受玩家的注重,何时使用替补球员,如何让球员节省体力也将成为一门更大的学问!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恒大助威礼 进球更有1元限购到百万EP福袋

年度狂欢 海量活动即将来袭好礼等你来拿

NewImpact新引擎版本上线 16日停机大更新

微信专属BEST100球员包上架 可得顶尖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引擎 官方新闻 体力受伤机制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