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NewImpact新引擎版本上线 16日停机大更新

NewImpact新引擎版本上线 16日停机大更新

发布时间:15-12-15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瞩目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New Impact新引擎版本即将于2015年12月16日正式上线。

  服务器将于12月15日23:55-12月16日16:00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服务器将会关闭,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玩家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也将暂停参与,如:《赛场大富翁》、《巨星摇摇乐》等。

  本次停机维护将进行如下内容更新:

  【新增】New Impact新引擎更新:全面提升画面质量和物理碰撞,完美贴近现实足球。

  【新增】15赛季球员数据更新: 根据球员真实表现及转会情况,将14赛季球员卡升级至15赛季,并对球员属性进行调整。

  【新增】曼联传奇: 新增斯科尔斯、吉格斯等多位曼联传奇球员卡

  【新增】联赛2.0系统:新增赞助商系统、联赛综合记录系统、洲际赛事系统以及电脑AI更高的五级“超级联赛”难度。

  【优化】联赛模式、战队对抗赛等模式奖励上调

  还有以下内容请各位玩家注意:

  1.停机维护后,玩家原来的联赛以及杯赛进度将被重置,原来的俱乐部球队需要重新选择。

  2.转会市场挂出的球员未被出售的将被回收回到背包。

  3.对于重置进度以及下架转会市场球员所造成的损失,系统将自动补偿11万EP进入账户。

  4.由于本次版本更新的客户端补丁文件较大,运营团队建议广大玩家耐心等待自动更新。如果在自动更新的过程中发生错误,请重新下载完整客户端安装包。在12月16日之前,请不要覆盖现有版本游戏的安装目录,以免产生无法登录的不良体验。

  New Impact新引擎版本客户端(请于12月16日停机维护后安装)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器

  http://down.qq.com/fifaol3/dltools/TDL/FIFAOnline3_2.0.0.4_full_TDL_signed.exe

  专属下载器

  http://down.qq.com/fifaol3/dltools/TDL/FIFAOnline3_2.0.0.4_full_QQVIPDL_signed.exe

NewImpact新引擎版本上线

NewImpact新引擎版本上线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赛季幸运盒和中国传奇礼包出售 玩转双12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提升赛季奖励 排位赛第6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专访TMTLongZhu张东勋 对新挑战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NewImpact新引擎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