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新引擎UI界面更新简介 多项细节进行调整

新引擎UI界面更新简介 多项细节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15-12-08 10:0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 新引擎体验服已经开启数日,相信不少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已经感受到了新引擎的魅力。

  在本次的引擎升级中,游戏的UI界面得到了不小的改善,许多细节之处的体验有了很大的提升,UI的主色调由蓝色变成黄色这一大胆的突破也给玩家带来了更加清晰的视觉效果。那么,我们也来为没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介绍一下新引擎的UI界面吧!

  教练选择界面

  新引擎由原来的三分之二身位变成半身像,突出了球员的面目特写,右下方的教练选择更加直观,直接展示出玩家所拥有的两名教练,开始游戏的按钮也变得更加明显。

教练选择界面

教练选择界面

  游戏主界面

  在游戏主界面中,底部的菜单用单纯的文字替代了原来的图文混排,使得新引擎的界面更加简洁直观,优化了整个界面的按钮尺寸等元素,整体的画面更多的展示出球员和球场的整体性。

游戏主界面

游戏主界面

  俱乐部管理界面

  俱乐部管理界面中球员的展示采用了最新引擎的模型,玩家可以看到更加有质感的球员特征,半透明的背景界面使得上面的数据内容更加能融入到整个画面中,黄色的标签切换控件也使玩家能更快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

俱乐部管理界面

俱乐部管理界面

  球队管理界面

  新引擎的球队列表中用黄色外框代替了原来的蓝色底色的视觉效果,避免了老引擎选中的颜色效果与底色较为相近的情况,使玩家更清晰的明确自己选择的球员。

球队管理界面

球队管理界面

  其他界面按钮效果

  本次的引擎升级最大的UI界面变化体现在各模块的按钮由原来的蓝色变为黄色为主的效果,加强了与游戏背景的对比度,在简化整体风格的前提下,提高了玩家的操作体验,使玩家的每一步操作都更加有效,避免因视觉原因产生无畏的误操作。

其他界面按钮效果

其他界面按钮效果

其他界面按钮效果

其他界面按钮效果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赛季幸运盒和中国传奇礼包出售 玩转双12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提升赛季奖励 排位赛第6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FIFAonline3线上联赛 有冠军也有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引擎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