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nline3线上联赛 有冠军也有体育精神

FIFAonline3线上联赛 有冠军也有体育精神

发布时间:15-12-07 09: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2015TGA冬季赛,FIFAonline3线上冠军联赛,于12月6号正式打响。四支国内顶尖队伍,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逐一对决。TMT、WE、OMG、Ronly,在进过了激烈的角逐后,TMT最终得到了冠军。

  此次比赛采用的是BO3的规则,第一场和第三场为个人赛,而第二场为3VS3的比赛。

  半决赛第一场:OMG对决WE:

  半决赛第一场,在OMG的D10和WE的丁材荣之间展开。

  双方在上半场的较量中,丁材荣靠边路进攻,主打成功率,同时,后防线压前。双方上半场都没有进球。到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势。在72分钟,D10的德罗巴,推射入门,打进一球。随后,D10通过换人,稳固防守,最终获胜。OMG1比0领先。

半决赛OMGD10和WE丁材荣比赛

半决赛OMGD10和WE丁材荣比赛

  然后,是OMG和WE之间的3VS3;

  3VS3模式中,WE战斗以丁材荣为核心,进行进攻。上半场,WE战队被压制,但是,OMG没有进球。到了下半场,一直被压制的WE,反而先由卢卡库进球,获取了领先。随后,OMG换上贝尔等,加强进攻,并在最有时刻,有孙兴民打进一球,双方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没有进球后,点球大战中,丁材荣控制门将,扑出对方点球。双方打成平手。

  最后,是决定晋级与否的第三场;

  第三场,由OMG的Ice,对决WE的mgyq;

  双方进入比赛,在31分钟,mgyq,使用德罗巴,借助于德罗巴的身体优势,首先破门。一直到下半场,第61分钟,OMG的Ice,由德罗巴,挤开费迪南德,然后,伊布打进一球,双方打平。但就在68分钟,WE的mgyq,由强力德罗巴,再次进球, 并最终获取到了第一场半决赛的胜利。

半决赛OMG的Ice对决WEmgyq

半决赛OMG的Ice对决WEmgyq

  半决赛第二场:TMT对决Ronly:

  首先是TMT的LinShao和Ronly的8023;

  上半场开始后,TMT的LinShao,不断的通过浩克组织进攻,打的很猛,直截了当。上半场节奏较快。到了下半场,LinShao和8023,互有攻势,在比赛即将结束时,TMT的LinShao,由德罗巴,绝杀。

  3V3比赛开始;

  Ronly遭到打击,基耶利尼在上半场打进乌龙球,使得TMT领先。同时,TMT在前场更为凶狠,上半场第37分钟,德罗巴再下一城,此后,80分钟C罗也打进一球,最终,TMT3球获取到胜利。并以大比分2比0,进入决赛。

半决赛TMT对决Ronly3VS3比赛

半决赛TMT对决Ronly3VS3比赛

  三四名决赛:OMG对决Ronly:

  第一场,OMGD10对RonlyXiaoBei;

  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发挥,但是都是运气不佳。下半场,RonlyXiaoBei换上穆勒,期待有所发挥。随即,D10也进行换人,换上孙兴民,此后,RonlyXiaoBei再次换人,换上小罗,而在最后,D10,操控伊布,射门得分,虽然RonlyXiaoBei换上埃托奥,但还是输球。

三四名OMGD10对RonlyXiaoBei

三四名OMGD10对RonlyXiaoBei

  第二场,3VS3;

  双方都选择了AC米兰作为球队,双方进攻都有威胁,但是最终在90分钟内打成平局。随即,加时赛过去,双方点球大战。并由OMG获胜。

三四名OMG对Ronly罚点球

三四名OMG对Ronly罚点球

  此时,由于Ronly有队员,在点球大战中,机器出现故障,因此,双方进行点球重赛。

  可以说,这次的重赛,表现出了OMG队员的体育职业道德,给OMG点个赞。

  虽然Ronly点球再次输球,但是,这样的球员表现,让玩家看到了选手的体育精神风采。

  OMG,取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三名。

  冠军赛:WE对决TMT:

  第一场,WEmgyq对决TMTDDDDDDD;

  WEmgyq上半场首先发力,但是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到了下半场,第54分钟,TMTDDDDDDD,由魔兽德罗巴,扣过防守球员,先下一城。随后,TMTDDDDDDD换上了博格巴,加强实力,并最终获胜。

冠军赛WEmgyq对决TMTDDDDDDD

冠军赛WEmgyq对决TMTDDDDDDD

  第二场,3VS3模式;

  此时的WE,可谓背水一战。但是,TMT在第8分钟,就由C罗先入一球,随后,TMT有多次机会,但是,都和进球错失,到了下半场,TMT再次发力,由伊布攻入第二球,赢下比赛,并最终以大比分2比0,获取到了冠军。

  比赛结束,恭喜TMT获取冠军,通过此次的比赛,可以有更为深层次的解读。

冠军进行庆祝

冠军进行庆祝

  关于外援实力:

  作为一名强力的外援,丁材荣,可谓技术一流,此次的比赛,由丁材荣带领的WE,一路杀进决赛,最终负于TMT。诚然,国内选手的能力等,比韩国选手有一些差距,但是,通过此次的比赛,TMT的选手,为玩家燃起了国内选手崛起的热情。虽然丁材荣,最后的决赛,没有参与单人赛,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国内的选手水平,会逐步的提高。

  关于体育精神:

  在三四名比赛中,OMG和Ronly,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较量,然而,本场比赛,最为重点,是关于体育道德精神的体现。Ronly选手,机器出现故障,导致在最后关键的点球中,罚失点球,但在得知情况后,双方进行重赛,在这里,不得不为OMG点个赞,这样的体育道德,一改国内电竞选手的风貌,让玩家对于国内选手的认识得到了改变。

  一场比赛,可以定输赢,但是,不能定永远,通过此次的2015TGA冬季赛FIFAonline3线上冠军联赛,对于国内选手有新的的新认识,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国服选手,可以为玩家和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以及成绩。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完美贴近现实中足球 体验服最新引擎介绍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提升赛季奖励 排位赛第6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著名球员孙祥助阵 FIFAONLINE3开启3M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TAG:2015TGA冬季赛 线上冠军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