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发布时间:15-11-27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真实挑战模式本周更新内容:最新比赛场次以及上周五大联赛最佳阵容球员名单。

真实挑战模式

真实挑战模式

  本周的比赛有莱彻斯特城vs曼联的英超榜首大战,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意甲榜首大战,塞维利亚vs巴伦西亚的西甲强强对话以及马赛vs摩纳哥。其中莱彻斯特城与曼联的比赛被列为焦点战!参与以上的真实挑战比赛并全部获得胜利,可以赢取09赛季Best卡包哦!

英超

英超

西甲

西甲

意甲

意甲

德甲

德甲

法甲

法甲

  此外,五大联赛上周的官方最佳阵容已经出炉并更新到游戏内。出现在以上阵容中的球员,依据上周赛场表现均得到了能力值1-5不等的提升。玩家阵容中只要拥有这名球员任意赛季的球员卡,都可以享受到加成。周最佳阵容名单将在之后每周三23:00进行更新。

最佳球员

最佳球员

  这些球员将被优先显示在转会市场的首页,这样,玩家朋友就可以轻松通过转会市场搜索到这些球员了!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每晚九点档 五大联赛70+能力卡大放送

FIFA Online3三月首充 赛季BEST大放送

FIFAOnline3公测版本介绍 中国元素大解读

著名球员孙祥助阵 FIFAONLINE3开启3M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真实挑战模式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