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 11月19日西南大区开放公告

FIFAOL3 11月19日西南大区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15-11-19 16: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西南大区目前已经结束停机维护,其他大区也将陆续开放。各位西南大区玩家现可进入游戏客户端进行体验。

本次停机维护进行了如下内容更新:

【新增】11赛季球员卡更新

【新增】真实挑战模式

备注:

每周三23:00将更新上一周的五大联赛最佳阵容,由于上周为国家队比赛日,没有产生最佳阵容,所以在版本更新后的一周内,最佳阵容按钮将做置灰处理(无法使用),请玩家知晓。

停机维护补偿礼包:

为了补偿各位玩家出现的不畅游戏体验,所有于11月19日开服后—11月20日23:59登录游戏(仅支持PC端)的玩家均可获得11赛季球员卡x5,LV10级经验卡x2,对于由此造成的不便,运营团队表示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FIFA Online 3!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丁材荣力挽狂澜 中国队荣耀晋级决赛

FIFA Online3 2015 Asian Cup即将开幕!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