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15-11-16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1月14日,韩国釜山Bexco Ballroom进行了Asian Cup 2015总决赛中国队VS韩国B队的比赛!最终比分3:2,中国队夺得了Asian Cup总冠军,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另一场季军争夺战,卫冕冠军泰国队击败印尼队获得第三!

总决赛KOF赛制,首场比赛中,宋迪代表中国出战对手为上届韩国冠军联赛个人赛总冠军张东勋,昨天张东勋以一敌三击败印尼,士气正旺,而宋迪昨日比赛中败给泰国选手。今天比赛中,宋迪依然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被张东勋屡屡断球反击得手,首场比赛没有悬念地以0:4败北,中国队形势不容乐观!

第二个代表中国出场的是唐僧胥清木,这位在Asian Cup前从未在线下大赛中面对如此多观众现场观战的选手,一直在带给我们惊喜,从战胜新加坡杨稼晖,到力挫泰国,发挥一直稳中带着闪光点。面对张东勋,唐僧气场上完全不落下风,攻势如潮,标志性的下底低平传中屡造杀机,最终右路格列兹曼的一次传中帮雷米敲开胜利大门!1:0。之后的比赛,唐僧控制更加稳固,张东勋全场几乎毫无机会,下半场唐僧再入一球,完胜!此时“护国神僧”的呼声已经传遍玩家圈!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第三场比赛,韩国进攻之王朴准孝出马。键盘选手朴准孝向来以控制、盘带闻名,很像瓜迪奥拉执教的那支巴塞罗那,而进攻手段上边路传中也是他的绝技。但唐僧的表现一定让他惊讶,唐僧无所畏惧的选择对攻,并且后防的汉达诺维奇、大卫·路易斯以及巴克利等人让防线十分稳固。前场雷米更是完成一次门前扫射,差之毫厘。比赛进入加时赛,双方依然难分高下,最终进入点球大战!韩国选手朴准孝在点球上可谓造诣颇深,对唐僧的点球方向判断极为准确,最终4:2击败唐僧!虽然唐僧点球惜败,但他赢得了现场各国球迷的掌声,并向全亚洲FIFA Online 3玩家展示了中国选手完全不逊韩国顶尖选手的实力!

第四场比赛,韩籍选手丁材荣登场。丁材荣早期在韩国冠军联赛中以防守闻名,独特的凶悍顶防对上以控球、进攻闻名的朴准孝,可谓火星撞地球!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开场后果然朴准孝继续控制场面主动,拿球十分稳健。但丁材荣的防守同样密不透风。比赛来到上半场中段,关键的一刻出现,丁材荣右边锋格列兹曼对手禁区右侧拿球被朴准孝断球,但格列兹曼瞬间挤开对手反断,禁区右侧一片开阔,丁材荣立刻带球进入禁区,一个反脚拉球(玩家称为“赵四拉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这个动作看似不规则,但十分奏效!直面门将后格列兹曼选择左脚推远角,朴准孝门将库尔图瓦望球兴叹!1:0。易边再战,朴准孝一记后场长传找前锋,丁材荣后卫跟防被绊倒,一个失误直接造成对手单刀丢球。1:1。比赛第90分钟,韩国队莱万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基本各自控制自己开球的半场,没有建功。比赛再次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这一次的点球大战,丁材荣没有被刚才唐僧输掉的点球大战所影响,每一个点球都十分稳健,第一次扑出朴准孝点球后马上被朴准孝还以颜色,但这并没有让他心理出现变化。之后每个点球他依然不作调整,快速射出每一脚,而朴准孝再次马失前蹄,丁材荣一脚中路低射骗过朴准孝,完成致命一击!

KOF比赛的最后一场,对双方而言都是赛点!丁材荣vs杨镇侠。这时候,丁材荣已经从气势上压制住了对手。张东勋和朴准孝均低头沉默祈祷。

比赛果然进入丁材荣掌控,他的传接球赶紧利落,而杨镇侠在控球上完全不如上一场的朴准孝,传球失误很多。比赛上半场0:0结束,下半场70分钟场上出现关键一幕,丁材荣左路阿扎尔突破进入禁区后一个精妙的马赛回旋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被绊倒在地!点球!阿扎尔自造自罚,稳健的左上角,杨镇侠判断错误,中国队决胜局1:0!之后比赛,丁材荣进入表演时间,阿扎尔连续马赛回旋过人,漂亮的QA传中制造险情,以及大卫·路易斯多次强行挤开对手进攻球员。

90分钟哨响,比赛结束!中国队夺冠!去年中国队首次参赛获得第四,今年终于问鼎亚洲!同时,东道主韩国队再次遗憾获得亚军,去年的金忠甫,今年的朴准孝,均未能带领韩国走上最高领奖台!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Asian Cup完美落幕 中国队折桂创造历史

今年是中国FIFA Online 3正式走上职业化道路的第一年,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联赛首次开办,各职业俱乐部兴起伊始,能够夺得冠军可谓惊喜,也把中国FSL职业联赛的水平展现给了所有玩家!这一刻,不仅是FIFA Online 3的成功,也是中国电子竞技在2015年的一场巨大胜利,在中国男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前夕,中国电子竞技领域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突破!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丁材荣力挽狂澜 中国队荣耀晋级决赛

FIFA Online3 2015 Asian Cup即将开幕!

中国队完胜新加坡 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泰国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官方新闻 亚洲锦标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