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发布时间:15-11-16 10: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瞩目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 2015 Asian Cup已于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釜山 BEXCO Grand Ballroom开幕。在酷炫的开幕式过后,首场比赛也是12日唯一的一场比赛即韩国A队与泰国队的小组赛中,泰国以总比分2:1力克东道主韩国,晋级小组赛4强。而中国队首秀将在中国时间13日上午10点进行,对手是新加坡。

亚洲锦标赛Asian Cup 中国队13日首秀

小组赛比赛为BO3赛制(三盘两胜)。13日10:00开始,将进行B C D三场小组赛,率先出场的中国队将对阵新加坡队,如果进入4强,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泰国队。13日14:00开始,将进行紧张激烈的半决赛。希望中国队能够首战告捷,战胜坡国,顺利晋级!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丁材荣力挽狂澜 中国队荣耀晋级决赛

FIFA Online3 2015 Asian Cup即将开幕!

2015 Asian Cup亚洲锦标赛中国军团整装待发

11月首充来袭 绿茵荣耀等你开启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官方新闻 亚洲锦标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