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前瞻 世界之路模式全面升级

版本更新前瞻 世界之路模式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15-09-22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预计将于9月底进行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将带来世界之路模式的北美地图。

版本更新前瞻 世界之路模式全面升级

点击进入世界之路北美专题>>

本次北美地图的更新除了可以挑战更多北美地区球队,还将有以下内容变动:

1.每日玩家可进行移动次数,从之前的4次增加到6次。而vip以及vvip用户每日还有额外2次参与次数。

2.通过世界之路北美地图,玩家可以获得14WC赛季(+0强)罗霍、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蒂亚戈·席尔瓦、丹尼·阿尔维斯、内马尔等球员的球员卡碎片。完成一轮北美地图推图后,可以获得WC美洲合约书。

3.已经完成过亚洲地图的玩家可直接开启北美地图,而没有完成亚洲地图的玩家则需要通过初始化进度,并花费300月券购买北美地图开启券。

4.通关每一个国家地图后,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的EP奖励。

希望各位玩家在之后的北美地图获得更多游戏乐趣,我们也会在以后陆续推出其他大陆地图!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连续登录活动奖励升级 经验EP登录就送

城市冠军赛奖励升级 本周赛点公布

欧陆烽火再起 FIFAOL3欧冠主题活动开启

FIFAOL3整点奖励升级 更多活动好礼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新版本 世界之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