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闪卡特效升级 吸人品求闪紫光

FIFAOL3闪卡特效升级 吸人品求闪紫光

发布时间:15-08-28 15: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闪卡是玩家们在FIFA Online 3中开卡的乐趣之源,绿光闪现的那一刻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激动不已。8月初的游戏版本更新后,游戏内的闪卡特效也更加的多样化了,不少幸运的玩家也体验到了全新的闪卡特效。

新的闪卡特效共有三种:紫光特效,金光特效和绿光特效。

紫光特效:最让人激动的闪卡特效无疑是全新的紫光特效了,当玩家开出的球员卡的实时转会市场身价在一亿EP以上时,就会duang的一下紫光闪现!目前各大区身价在1亿EP以上的球员卡主要集中在最顶尖的世界杯球员卡里。

FIFAOL3闪卡特效升级 吸人品求闪紫光

金光特效:高端大气的金光特效出现时,说明玩家开出的球员卡的实时转会市场身价在1000万EP~1亿EP的范围内,金光闪闪的感觉也不输给紫光特效哦。

FIFAOL3闪卡特效升级 吸人品求闪紫光

绿光特效:原有的绿光闪卡特效保留了下来,当玩家开出的球员卡实时转会市场身价在100万EP-1000万EP之间时,玩家最熟悉的绿光闪卡特效就会出现。绿光特效在之前的版本中也给玩家留下了很深的映像,就算版本更新后绿光特效不再会出现在开出1000万EP以上球员时,相信老玩家看到绿光特效时一定还是会和原来一样的激动!

FIFAOL3闪卡特效升级 吸人品求闪紫光

绿光?金光?还是紫光?谁也不知道下一张球员卡打开是否会有意向不到的惊喜!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新学期新征途 9月开学季回馈活动全开

生日快乐!FIFAOL3周年生日活动幸福来袭

战队对抗赛PK活动 小试牛刀赢BEST200球员卡

FIFA Online3战队对抗赛测试赛季开放预告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闪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