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发布时间:15-05-21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公测版本热潮过去,FIFA Online 3又准备更新新版本啦!版本预计在5月末正式与大家见面,重头内容便是新一轮的数据更新!本次更新基于基于2014/15赛季冬季转会窗口的真实情况设定,玩家朋友们便可以在FIFA Online 3绿茵场上更贴近真实足球世界啦!

  数据更新的变与不变

  本次数据更新与14年底数据更新的不同之处主要有两点:

  1、 本次数据更新,球员的赛季标签不发生变化,依然保持为“14赛季”,但会根据球员在最近半年内的真实表现对各项属性能力进行调整。

  2、 为了保证玩家的权益,所有因退役、转会等因素而不在FIFA Online 3授权俱乐部的球员,在数据更新后,所有赛季的球员卡都将不会被删除,但也无法在数据更新之后从各种球员卡包中获得。

  中国球员能力大涨 欧陆妖人数值逆天

  在4月份进行的公测中,中国俱乐部球员首次加入FIFA Online 3,非常受带有中国足球情结的玩家们欢迎。在本次数据调整中,中国球员的能力值普遍上涨,调整后的各位置推荐球员有: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而下面这一批国外联赛球员,凭借过去半年的优异表现,进步非常明显,能力数据有相应上升,值得推荐: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退役球员不删卡,虚拟绿茵续写经典

  犹记得去年数据更新的时候,许多著名球星暂别FIFA Online 3舞台,让玩家无比遗憾。在本次调整中,所有因退役、转会等因素而不在FIFA Online 3授权俱乐部的球员,在数据更新后,所有赛季的球员卡都将不会被删除,但此后也不会在任何卡包中产出。06/07赛季亨利、06阿比达尔、10多诺万等强力球员的经典魅力,可以在FIFA Online 3 中重现!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新增与球员俱乐部转会信息

  伴随本次数据更新,3100多名不在之前版本中的球员,会一同加入游戏中,卡卡、巴尔德斯等大神会再度与大家见面。同时,球员转会信息也有所刷新,在2014/15国际足球冬季转会中,托雷斯回归马竞,许尔勒加盟狼堡,“标王”夸德拉多投奔切尔西,博尼为曼城锋线注入新鲜血液,都是足坛大事件。更新后,游戏内球员所属的俱乐部会相应地进行调整。

球员数据更新温情回馈限购 六天倒计时开启

  新版本将于未来几天与大家正式见面,热爱FIFA Online 3的小伙伴们,请尽请期待!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今日正式公测 大量中国元素加入

  新入坑玩家福利 燃情公测开启试训营活动

  中国球员包上架 微信商店公测特别更新

  地铁换肤这么酷 FIFAOL3地铁广告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