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发布时间:15-05-21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数据更新详解2-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即将迎来的第二次数据更新版本,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数据更新的另一大特点是:所有因退役、转会等因素而不在FIFA Online 3授权俱乐部的球员,在数据更新后,所有赛季的球员卡都将不会被删除,但也无法在数据更新之后从各种球员卡包中获得。

  犹记得去年数据更新的时候,许多著名球星都因数据更新而告别了FIFA Online 3的舞台,包括吉格斯、普约尔、卡卡等一干球星。这让许多玩家感到无比遗憾,但这次为了保障玩家的权益,运营团队承诺所有球员卡都不会被删除,但也无法在数据更新后在各种球员包中获得。

  【不再产出的经典巅峰球员推荐】

  亨利

  在去年12月16日,亨利宣布退役,结束了20年的职业生涯。关于06亨利和07亨利哪个更强的讨论却仍然延续,不管在阿森纳时期还是巴塞罗那时期,亨利都有现象级的表现。而对玩家而已,哪个更强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可以肯定锋线上拥有亨利便拥有进球的保障。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阿比达尔

  曾效力里昂和巴萨的阿比达尔在去年12月19日也宣布了退役决定。阿比达尔曾在里昂获得三次法甲冠军,在巴萨时期不但是‘六冠王’的主力后卫,更是巴萨‘梦三王朝’的绝对栋梁人物。而阿比达尔50多天就重返赛场的抗癌经历更成为了足坛佳话。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数据更新在即 不再产出球员介绍

 

  经典的巅峰球员在数据更新后将不再产出,想要这些球星加入你的阵容,可以了解我们推出的限时限购【回顾巅峰礼包】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今日正式公测 大量中国元素加入

  新入坑玩家福利 燃情公测开启试训营活动

  中国球员包上架 微信商店公测特别更新

  地铁换肤这么酷 FIFAOL3地铁广告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