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nline3i联赛落幕 冠军荣耀花落SATAN

FIFAonline3i联赛落幕 冠军荣耀花落SATAN

发布时间:15-05-11 15:10 来源:i联赛 作者:i联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终于迎来了此次i联赛FIFAOL3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原本人头攒动的赛场如今也只剩下了四名选手。而在这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也将由这四名选手完成厮杀,幸运与实力兼顾的选手才能问鼎最后的冠军。

  比赛在5月10日7:00PM准时开打,选手早早的呆在了比赛室做赛前最后的调整;解说也已就位,为观众奉上最后的盛宴。

  第一场比赛,率先从败者组打起,NAONAO对阵小迪。以进攻足球著称的NAONAO一如当年全攻全守的荷兰队,一开场便用进攻牢牢的压制住了小迪,轻松取胜。比赛来到第二场,不甘离开的小迪怎肯服输?决定以攻对攻,此举反而取得奇效。NAONAO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被小迪2:0打出优势,虽然事后奋起反击,但最终还是无奈2:3负于小迪。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中,NAONAO在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下半场即转攻为守顺势反击,同时凭借门将诺伊尔神来之笔扑出小迪必进之球,最终2:1击败小迪延续了自己的冠军梦想。

  胜者组接连开打,一个是未尝一败的SATAN,一个是本届最大黑马无情毒蛇,他们之间将决出胜者组的冠军。第一场,SATAN慢节奏的巴萨式进攻压制了无情毒蛇的进攻,双方互有来回却难以取得进球,最后还是SATAN运气较好,凭借一个蒙进的制胜球,以1:0获得胜利。第二场延续了上一场的比赛形势,无情毒蛇对于这种战术依旧没有很好的应对方法,依旧是凭借一个进球,SATAN1:0战胜无情毒蛇挺进总决赛,同时他也获得了胜者组冠军1场胜场的优势。

  残酷的败者组决赛开战,由NAONAO对阵无情毒蛇,胜者可以直接争夺冠军荣耀,败者只能黯然退场。因此对于两个选手来说,他们都不想输。第一场无情毒蛇状态恢复迅速,开场便取得进球,但攻击欲望强的NAONAO岂能让他轻易获胜,随即创造点球扳平比分,但是最终还是无情毒蛇进攻犀利,取得胜利。第二场中无情毒蛇与NAONAO再次展现进攻大战,双方你攻我守,场面精彩至极,运气似乎还是眷顾了无情毒蛇,延续了他黑马的本色,3:2战胜NAONAO,与SATAN会师决赛。

季军—NAONAO

季军—NAONAO

  总决赛还是由老对手SATAN对阵无情毒蛇,但是这次战败的人将没有再次挑战的机会了,因为冠军就将在这终结一战中产生。SATAN因是胜者组冠军,获得了一场胜场优势。第一场比赛,无情毒蛇似乎放开了一切,不被压力束缚,转成4114的进攻阵型压制SATAN的传接球,然后突施冷箭以一记远射打开局面,随后又逼迫稳健著称的SATAN犯下错误,促成乌龙球,以3:0干净利落的获得胜利。第二场,稳健的SATAN依旧保持稳健的球风,不慌不忙,面对无情毒蛇的进攻,一一将其化解,无奈之下的无情毒蛇在防守端出现失误被SATAN一举抓住,并且将胜利拱手让出,SATAN获胜。大比分已经来到了2:1,已经来到SATAN赛点,最后一场比赛,无情毒蛇不改进攻本色,积极进攻。此举似乎也点燃了SATAN进攻欲望,双方互飙进球,在你争我夺之下,老练的SATAN还是凭借经验上和心态上的优势3:2顽强地战胜无情毒蛇,获得了最终的总冠军荣耀。

亚军—无情毒蛇

亚军—无情毒蛇

冠军—SATAN

冠军—SATAN

比赛最终对阵表

比赛最终对阵表

  至此本届比赛已经完美落幕,由SATAN成功斩获冠军荣耀,感谢各位职业选手的参与,也感谢KKKKKP、29、zola等知名主播的倾情解说,最后还是要感谢粉丝们的热情关注。而在此也将宣告,下一届i联赛FIFAOL3项目已在筹划中,将不日开赛,届时期待更多粉丝玩家的关注。


  FIFAOL3新闻公告相关资讯:

  奔跑不停歇 中国联赛最强50球员卡登场

  新入坑玩家福利 燃情公测开启试训营活动

  中国球员包上架 微信商店公测特别更新

  地铁换肤这么酷 FIFAOL3地铁广告惊呆众人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i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