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IET2015总决赛FIFAOL3项目八强对阵公布

IET2015总决赛FIFAOL3项目八强对阵公布

发布时间:15-04-22 14:49 来源:IET 作者:IET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为期四周线上预选赛的激烈角逐,由天猫电器城独家冠名赞助的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 各项目八强名单已全部出炉。4月17日经抽签分组各项目八强对阵也已正式揭晓。

IET2015总决赛FIFAOL3项目八强对阵公布

  IET2015线下总决赛赛制

  比赛赛制为线下BO3单淘汰决胜负,上半区胜者和下半区胜者将进行总决赛的对决。比赛将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IET2015奖金设置(单位:人民币)

IET2015总决赛FIFAOL3项目八强对阵公布

  IET2015直播地址

  战旗直播:www.zhanqi.tv/11950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iet

  关于IET: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

  关于义乌:

  IET的举办地浙江省义乌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正在开展国务院批准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之首,正努力成为全国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高地,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之都。义乌市也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创造力的开放城市,文化多元、社会和谐、产业活跃,体育、文化、网络、产业的进一步融合,有力地促进了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及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52PK】TAG:IET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