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焦点战 皇马客场0比0闷平马竞

欧冠焦点战 皇马客场0比0闷平马竞

发布时间:15-04-15 10:41 来源:懂球帝 作者:懂球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2015年4月15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由马德里竞技对阵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贝尔单刀不进,皇家马德里得势不得分,奥布拉克多次奉献精彩扑球力保球门不失。最终,马德里竞技0-0皇家马德里。

欧冠焦点战 皇马客场0比0闷平马竞

  比赛第2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沿给出挑传球,卡瓦哈尔禁区内右路位置胸部一停,接着凌空一脚射门,被门将双手将球抱住。一分钟后,皇马获得绝佳破门机会。贝尔接应队友的过顶球,单刀机会面对门将的左脚推射,被门将用手挡了出去。

  第9分钟,皇马获得一个离门较远位置的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直接打球门左下角,门将倒地将球扑住。第21分钟,马塞洛左路带球内切造犯规获得一个前场中路位置的任意球机会,还是C罗的直接射门,球打在了人墙上。

  第32分钟,贝尔前场靠右位置拿球,内切后禁区外来一脚远射,被门将倒地将球扑出。第36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斜传到禁区内,瓦拉内的头球打在对方身上弹出。角球开出,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到大禁区线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得球后,左脚外脚背划出一记弧线球射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38分钟,拉莫斯后场出球失误,格列兹曼获得禁区前沿的打门机会,球被卡西利亚斯倒地封堵了。第40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弧顶位置来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皇马的反击机会,瓦拉内后场带球突进,禁区外右路位置横传,本泽马得球后想横传给门前的C罗,但中途给拦截了,哈梅斯-罗德里格再得球突进,左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再次扑出。上半场,门将奥布拉克的发挥非常出色。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德里竞技左路起球传中,格列兹曼的头球攻门顶高。半场结束,比分还是0-0。

  下半场第49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起脚传中,阿尔达-图兰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1分钟,曼朱基奇与拉莫斯争顶时受伤倒地,前者眉角被撞出血下场进行短暂治疗。第57分钟,克罗斯禁区外接到马塞洛的横传球,稍作调整后来一脚远射,被门将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没收。

  第60分钟,马德里竞技打出小配合,胡安弗兰的下底传中被后卫头球蹭了一下,后点马竞球员的停球打门被对方球员封堵了。第68分钟,马塞洛左路突破传中,本泽马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还是选择做球,C罗、贝尔随后的打门均被对方后防封堵。

  第81分钟,阿尔达-图兰前场带球跌跌撞撞下连续过掉对方几名防守球员,可惜最后的斜塞被解围出边线,随后的边线球发出,戈丁禁区内的抽射打高了。第85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吃到黄牌,下场比赛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第87分钟,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前场带球突进,禁区内被拉莫斯碰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9分钟,马塞洛吃到黄牌,下场比赛同样因累积黄牌停赛。第90分钟,马德里竞技发起凶猛进攻。先是劳尔-加西亚的门前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封堵,再接着曼朱基奇在禁区线附近的抽射被阿韦洛亚挡出。

  最终,马德里竞技0-0皇家马德里,晋级悬念留待下一回合揭晓。

  技术统计

欧冠焦点战 皇马客场0比0闷平马竞

  球员评分

欧冠焦点战 皇马客场0比0闷平马竞

  本场比赛,由全场高接低挡奉献多次精彩扑救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获得全场最高的8.8分,另外,比赛中上演贝尔式超车的瓦拉内也获得8.6的高分。

  双方首发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6-科克(83’托雷斯)、10-阿尔达-图兰、7-格列兹曼(77’劳尔-加西亚)、9-曼朱基奇

  马德里竞技替补:1-莫亚、24-吉梅内斯、18-加梅斯、17-萨乌尔、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19-托雷斯

  皇家马德里首发: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85’阿韦洛亚)、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9-本泽马(76’伊斯科)、7-C罗

  皇家马德里替补:13-纳瓦斯、3-佩佩、6-赫迪拉、17-阿韦洛亚、20-赫塞、23-伊斯科、24-伊利亚拉门迪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