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西甲焦点战 贝尔两球皇马力克莱万特

西甲焦点战 贝尔两球皇马力克莱万特

发布时间:15-03-16 10:00 来源:懂球帝 作者:懂球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西甲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迎战莱万特队,本场比赛,贝尔第18分钟补射破门,第40分钟,C罗的射门打到贝尔的脚上折射进球门,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0胜莱万特,积分榜上落后巴萨一分。

西甲焦点战 贝尔两球皇马力克莱万特

  比赛第2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贝尔胸部停球后,挑球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上角。比赛第4分钟,皇马险些破门,禁区内得到本泽马的传球后,C罗一脚捅射,皮球击中了左侧门柱,C罗也非常失望。第16分钟,莫德里奇角球开出,贝尔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稍偏出球门右门柱。

  第18分钟,皇马取得领先,本泽马右侧下底传到后点,C罗倒勾射门,纳瓦罗门线上头球把球救回,本泽马再争顶,皮球落下来,贝尔补射将球打进!1-0!第25分钟,贝尔左路下底横传门前,C罗近距离抢点推射,可惜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8分钟,贝尔左侧拿球后,突然内切,起脚传中,后卫头球解围,皮球击中了横梁出了底线。第4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卡瓦哈尔拿球下底,倒三角回传,C罗跟进拔脚抽射,皮球碰到了贝尔的脚后,折射进球门,C罗五味杂陈!2-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禁区后点,本泽马拔脚射门,皮球打飞了。第64分钟,C罗右路长传禁区内,本泽马脚后跟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左上角上弹回,本泽马再补射,打飞了。第84分钟,C罗禁区左侧内切后,起脚射门,可惜踢得太正,皮球被门将封堵住了。第9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禁区内,贝尔头球摆渡,C罗后点补射,可惜皮球稍稍打偏了。

  比赛评分:

西甲焦点战 贝尔两球皇马力克莱万特

  打入两球的贝尔获得最高评分9.1分。

  技术统计:

西甲焦点战 贝尔两球皇马力克莱万特

  皇马首发:13-纳瓦斯、15-卡瓦哈尔、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16-卢卡斯-席尔瓦、23-伊斯科(69')、19-莫德里奇(77')、7-C罗、9-本泽马(82')、11-贝尔

  皇马替补:2-瓦拉内,20-赫塞(69'),1-卡西利亚斯,14-埃尔南德斯(82'),8-克罗斯,24-伊利亚拉门迪(77'),18-纳乔

  莱万特首发:13-迭戈-马里诺,14-拉米斯,3-托尼奥,4-纳瓦罗,2-伊万-洛佩兹,24-西芒,17-佩德罗-洛佩兹(58'),11-莫拉莱斯(58'),26-卡马拉沙,5-乌切(74'),7-大卫-巴拉勒

  莱万特替补:12-胡安弗兰,1-赫苏斯,18-维克多(74'),22-M-西索科,8-萨尔瓦多札尔(58'),10-加西亚(58'),25-何塞-马里

    【责任编辑:52PK】TAG:皇马 贝尔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