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韩服3月26号更新 亨利不删除卡卡回归

韩服3月26号更新 亨利不删除卡卡回归

发布时间:15-03-14 15:27 来源:韩服 作者:SGamer编译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韩服3月26号更新 亨利不删除卡卡回归

  本次更新和以往略有不同,退役球员将继续保留,所以像亨利、阿比达尔这些球员暂时会被删除,保留目前的赛季卡,未来可能仍然会删除,再出新的重生卡。

  继续重点解释下:

  1、亨利和阿比达尔等球员80%在3月26日更新时保留,20%仍然会删除,但相信26日不会删除。

  2、亨利和阿比达尔等球员可能在未来冬季第二次更新时删除,同时出新转生卡。

  3、亨利和阿比达尔等球员在冬季第二次更新时也不删除,但将无法再开出新的赛季卡,比如06亨利、06阿比达尔等。只可能在新的转生卡包中产出。

  ps1:06卡卡看来永远不会在游戏里出现了,默哀...。

  ps2:截止本文发布,韩服和国服已经买不到06亨利单卡了..。

韩服3月26号更新 亨利不删除卡卡回归

  之前由于卡卡的授权问题,一直没有出现在游戏中,但在本次更新中卡卡将再次回归,不过只会有XI和14卡,不会有06卡卡。

  本次更新还给中国玩家带来一些惊喜,除了新增了中国球员张希哲,还出现了广州恒大和贵州仁和这两支中超队伍,是否意味着将新增中超球队呢?

    【责任编辑:52PK】TAG:卡卡 韩服更新 亨利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