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豪门焦点对决 大巴黎蓝桥惊艳逆袭

欧冠豪门焦点对决 大巴黎蓝桥惊艳逆袭

发布时间:15-03-12 10:24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拿什么拯救?霸气两头球!一夜坠爱巴黎复仇战

  路易斯头槌

  这个夜晚属于大巴黎,亦如一年前的夜晚属于切尔西。多少人扪心自问为何爱上足球,看过这场比赛想必答案自在你心。一个夜晚,大巴黎征服了伦敦城,征服了这个欧冠 之夜,征服了球迷的心!复仇?法国人有个浪漫的想法恐怕不仅于此。

  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因客场进球少被切尔西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本赛季两队宿命般重逢于8强战,经过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战,“大巴黎”用两个霸气的头球将自己从绝境中拯救出来,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戏剧性复仇蓝军,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欧冠八强!

  局势对巴黎有多不利,巴黎的晋级就有多惊人:首回合主场被切尔西1-1逼平,对手握有1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舆论普遍看衰法甲霸主;次回合一上来,头号球星伊布就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更是雪上加霜;先进球的还是对手,总比分变成1-2落后……比惨,谁能比过“大巴黎”?

  也许正是伊布的冤屈红牌,激发了巴黎球员的血性。冷静之后,他们又将血性转化为斗志和毅力,终于在第86分钟由大卫-路易斯头球扳平比分,奇迹般将比赛拖入加时!然而似乎老天有意折磨来自“浪漫之都”之人的神经,第9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阿扎尔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1!

拿什么拯救?霸气两头球!一夜坠爱巴黎复仇战

  弟媳华丽绝杀

  英超 豪门赢定了?连英媒都不敢确定,因为舰队街也被巴黎人的斗志给震撼了,一个劲儿的强调:“PSG只要再进一球,晋级的就会是他们!”没想到,这戏剧性的一幕真的发生了:第114分钟,之前犯错的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2!最后时刻,PSG众志成城,坚守着3-3的总比分。而当库伊佩斯终于吹响终场哨时,巴黎球员激动得将皮球抛向空中,狂奔着肆意庆祝,庆祝这次不可思议、来之不易的晋级!

  这场比赛,真真是跌宕起伏、回肠荡气,看的曼队长鲁尼都拍案叫绝:“PSG10人应战是我见过的最佳表现之一。”赛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推特如此写道:“足球真美妙(Football is wonderful)。”这还算是冷静的,若是换成1999年欧冠决赛率领曼联逆转击败拜仁的弗格森,就得忍不住飙出那句名言了:“足球,真他妈的(Football,bloody hell)!”

  巴黎将士赛后也难掩激动之情,进球功臣大卫-路易斯表示:“对每个人、对巴黎俱乐部、对巴黎这座城市来说,真是太疯狂了。”但冷静下来之后,巴西后卫也保持足够清醒:“我很高兴能晋级下一轮,但距离赢得欧冠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脚踏实地。”

  的确,1970年才建立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赛场上还是“小学生”,他们仅有的一座欧战冠军奖杯,还是1995-1996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不算2001年的国际托托杯)。虽然连续3个赛季闯入八强,但之前两年PSG均未能再进一步,这一次他们无论抽到哪个对手,也都将面临艰巨的考验,更何况伊布将因红牌停赛。但经历了这场大战的洗礼之后,“大巴黎”必将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这将是他们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足坛风云 巴黎圣日耳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