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西甲焦点战 皇马4比1大胜皇家社会

西甲焦点战 皇马4比1大胜皇家社会

发布时间:15-02-02 11:40 来源:懂球帝 作者:懂球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月31日23:00,西甲第21轮皇马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最终,艾鲁斯通多开场破门,随后哈梅斯迅速扳平,拉莫斯破门帮助皇马逆转领先,下半场本泽马连进两球,皇马4-1皇家社会。

西甲焦点战 皇马4比1大胜皇家社会

  开场仅仅39秒钟,皇家社会获得角球,左侧角球开到门前,艾鲁斯通多抢点破门,皇家马德里0-1皇家社会!

  可是还没等皇家社会把领先的一球捂热,第3分钟,马塞洛左路内切斜传找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者12码点附近也用头球还了一记,皇家马德里1-1皇家社会。

  第5分钟,格拉内罗的一脚远射滑门而过,又惊出人一身冷汗。第10分钟,皇马角球机会,瓦拉内头球顶高。第16分钟,贝拉就因伤不得不下场。

  第19分钟,马塞洛和哈梅斯左路附近配合,哈梅斯挑传找到前插到位的本泽马,后者的大力射门被鲁利挡出。第23分钟,皇马角球,伊斯科左侧开出角球后,禁区内一片混乱,贝尔两次门前抢点未果。

  第2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压上来,球给到禁区里的哈梅斯,结果后者没停好球。第34分钟,伊斯科接球左路内切射门,但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

  第3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球到后点,本泽马射门被挡出,貌似不该出现在禁区里的拉莫斯补射破门,皇家马德里2-1皇家社会。第41分钟,本泽马左路传球,贝尔和哈梅斯均已到位,结果贝尔抢下球面对空门打偏了。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贝尔斜传伊斯科,伊斯科兜了一脚弧线结果打在横梁上。第53分钟,本泽马与贝尔的配合,贝尔得球后左路传中,本泽马跟进推射破门,皇家马德里3-1皇家社会。

  第59分钟,哈梅斯中路分边找到伊斯科,伊斯科传马塞洛,马塞洛往禁区里塞被破坏了。第62分钟,伊斯科左路内切,小角度打门被鲁利扑出。

  第68分钟,皇家社会角球,帕尔多开出角球,德拉贝拉顶高了。第75分钟,伊斯科漂亮的直塞找到本泽马,本泽马一脚世界波射得惊天地泣鬼神,皇家马德里4-1皇家社会,连扳4球可谓大仇已报。

  第81分钟,贝尔中圈抢断之后一路带到前场,结果面对帅哥鲁利又把单刀打丢了。第88分钟,皇马左路角球,贝尔的头球又没顶上劲。

  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连扳四球逆转皇家社会,剧本很熟悉,不过莫天才还是没能继续皇家社会专治西超的神话。

  数据统计:

西甲焦点战 皇马4比1大胜皇家社会

  赛后评分:

西甲焦点战 皇马4比1大胜皇家社会

  皇马方面,梅开二度的本泽马状态确实不错,虽然打了飞机,但世界波无解。哈梅斯和伊斯科在两肋作用很重要,是目前皇马442的关键。皇家社会方面,帕尔多在中场制造了一些威胁,此外也就只有进了球的艾鲁斯通多和门将鲁伊存在感稍强。

  皇家马德里首发: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81’6-赫迪拉),10-哈梅斯(73’20-赫塞),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81’14-埃尔南德斯)

  皇家马德里替补:13-纳瓦斯,5-科恩特朗,6-赫迪拉,14-埃尔南德斯,17-阿韦洛亚,18-纳乔,20-赫塞

  皇家社会首发:1-鲁利,34-艾鲁斯通多(64’5-伯加拉),3-米克尔-冈萨雷斯,6-伊尼戈,19-尤里,4-埃鲁斯顿多,14-帕尔多,10-普列多,8-格拉内罗,16-卡纳莱斯(46’24-德拉贝拉),11-贝拉(16’9-阿吉雷切)

  皇家社会替补:5-伯加拉,7-芬伯加森,9-阿吉雷切,13-苏比卡莱,18-卡斯特罗,20-萨尔杜亚,24-德拉贝拉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皇家马德里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