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排位赛更新在即 全新赛制解读

FIFAOL3排位赛更新在即 全新赛制解读

发布时间:15-01-22 10: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排位赛2.0比赛流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定级赛

  排位赛新的赛季开始后最初5场比赛为定级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不同的排位模式之间段位是彼此独立的,新的赛季开始后每个排位模式的最初5场比赛都是针对该模式下段位的定级赛。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与普通排位赛相比, 定级赛胜利时可获得更多的提升。根据5场定级赛后的结果以及上一赛季结束时玩家的段位综合决定该玩家新赛季排位赛开始时的初始段位和分数。(注:新排位赛系统上线的第一个赛季,所有玩家的段位等级都会初始化,与上个赛季旧排位赛的段位分数结果无关)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升级赛/保级赛

  排位2.0系统引入了全新的升级赛和保级赛取代旧排位赛中完全由积分决定玩家段位升降的体系。

  升级赛

  玩家通过赢得普通排位赛匹配的胜利提高自己的段位内分数,当段位内的分数到达95~99分范围内时将触发升级赛。通过接下来的3场升级赛的比赛结果来判定是否晋升到下一个排位等级。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升级条件:3场升级赛比赛中获得2场以上的胜利得话,升级成功晋升至下一个段位。如果在3场升级赛

  中没有取得2场以下的胜利,将会停留在原来的段位上继续进行排位赛。

  值得注意的是升级赛3场比赛要全部比完后系统才会给出最后的判定结果。在升级赛中获得的胜场数会决定升级赛结束后玩家在新段位(升级成功)或者原段位(升级失败)的初始段位内分数。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保级赛

  当玩家在普通排位赛匹配失利后段位内分数会下降,当降至0~5分范围时将触发保级赛。玩家需要通过接下来的3场保级赛的比赛结果来判定是否停留在当前等级或者是降级。

  保级条件:3场保级赛比赛中获得2场以上的胜利的话,保级成功继续停留在原段位。如果在3场保级赛中没有取得2场以下的胜利,将会下降一个段位。

  与升级赛相同,3场保级赛比赛要全部比完后系统才会给出最后的判定结果。在保级赛中获得的胜场数会决定保级赛结束后玩家在原段位(保级成功)或者新段位(保级失败)的初始段位内分数。

  排位赛长时间未登入掉分机制

  对世界 C以上段位的玩家,在一定期间内未登入时,扣除与未登入时间一定比例的分数(专家A及以下段位的玩家长时间未登入不会扣分)。

  具体扣分规则:7天内未登入不会扣分,8天未登入将从这时起开始扣分,每天扣4分。长期未登入的玩家没有更多的扣分,与未登入日子比例进行扣分。

  相信玩家们已经对即将更新的排位赛2.0跃跃欲试了!敬请期待1月底的版本更新吧!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nline3每日缤纷送好礼在线领奖励  

FIFAOnline3停机维护将新增06赛季球员卡  

只为球场上王者FIFAOnline3多项奖励介绍  

FIFAOnline3劳模奖励W赛季BEST200卡亮相

    【责任编辑:52PK】TAG:排位赛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