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英超焦点战 曼城2比0领先痛失好局

英超焦点战 曼城2比0领先痛失好局

发布时间:14-12-29 15:43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12月2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19轮在伊蒂哈德球场开始1场较量,曼城主场2比2被伯恩利逼平,终结正式比赛9连胜(英超7连胜),仍落后切尔西3分。席尔瓦攻入近3轮第4球,职业生涯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费尔南迪尼奥打进本赛季联赛首球。下半时,伯恩利连进2球追平比分,成为4月以来首支在伊蒂哈德球场打进2球的客队。

  佩莱格里尼更换3名首发。两闸换成萨巴莱塔和科拉罗夫,费尔南迪尼奥取代亚亚-图雷,后者没有进入大名单,米尔纳继续突前。伯恩利近6轮仅1胜,主教练戴奇沿用上轮首发。曼城近12次对阵伯恩利保持不败(8胜4平),伯恩利上次取胜曼城还是1974年,客胜曼城还要追溯到1963年。双方历史交锋92场,曼城40胜23平29负占据上风。

  开场5分钟,曼城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后点左脚凌空抽射被沙克尔挡出。3分钟后,纳瓦斯和萨巴莱塔右路打出配合,米尔纳得球挑传,纳斯里转身射门被特里皮尔封堵。第13分钟,纳瓦斯弧线球传中,米尔纳抢点抽射高出。

  曼城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3分钟,纳斯里直塞,纳瓦斯禁区右侧底线回敲,席尔瓦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低射钻入近角,1比0,他在近3轮参与5球(4球,1次助攻),本赛季6个英超进球都是左脚打进,个人英超总进球达到27粒,在西班牙球员中排名第5位,仅次于托雷斯(85)、阿尔特塔(37)、法布雷加斯(37)、马塔(29)。

  第34分钟,纳斯里禁区前沿横带吸引防守后回传,费尔南迪尼奥在门前18米处弧线球击中横梁下沿入右上角,2比0,与上轮费尔南多对阵西布朗一样,费尔南迪尼奥本赛季英超首次射正门框范围即告破门,曼城此前54次英超主场领先2球都取得胜利。上半时结束前,萨巴莱塔被队友曼加拉撞伤头部接受包扎。

  下半时开始74秒,曼城后防争顶失误,英斯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似传似射,疑似越位的博伊德中路脚尖轻蹭入远角,1比2。第56分钟,席尔瓦做球,纳斯里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希顿倒地指尖托出左门柱。第61分钟,巴恩斯胸部停球拨给英斯,英斯后者左侧低射稍偏出近门柱。

  约维蒂奇换下米尔纳,12月3日以来首次登场。随后兰帕德换下纳斯里。第78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低传,阿菲尔德前点扫射被德米凯利斯飞身挡出底线。

  伯恩利第81分钟追平比分!沙克尔后场长传,巴恩斯禁区内争顶,迈克尔-基恩再回做,巴恩斯在门前12米处抽射入左上角,2比2,曼城此役失球相当于此前5个英超主场总失球。第83分钟,约维蒂奇与兰帕德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希顿没收。

  辛克莱尔换下费尔南迪尼奥,但曼城最终无法改写比分,2008年对阵利物浦以来首次英超上半时领先2球未能取胜,2011年9月(2比2平富勒姆)以来首次英超领先2球未能取胜。曼城上次英超主场未能击败升班马,同样是对阵伯恩利(2009年11月3比3),曼城在主场与升班马近22场交锋,只有与伯恩利这2场交锋未胜。

  曼城(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25-费尔南迪尼奥(88'12-辛克莱尔)/15-纳瓦斯,21-席尔瓦,8-纳斯里(75'8-兰帕德)/7-米尔纳(62'35-约维蒂奇)

  伯恩利(4-4-2):1-希顿/2-特里皮尔,25-迈克尔-基恩,5-沙克尔,6-梅/21-博伊德,8-马尔尼,14-大卫-琼斯,37-阿菲尔德/30-巴恩斯,10-英斯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曼城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